由老闆親自代工的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並有教學影片)

日期 2014-02-23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今天在幫老客戶做類玻璃素結晶鍍膜,其實這位客戶已經在米羅做過6次鍍膜了,只是我們快一年沒做施工,她只能自己買蠟回去保養,趁距上次鍍膜已經過了一年了,這次來個大整理,做個最好的玻璃結晶鍍膜,好讓後續更好保養,只是光洗車,把客戶的車輛洗的很乾淨,我就花了2.5小時,累,是客人太久沒有給我們深層清洗了,雜質量超多的!
RAV4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代工
↑ 以後每星期六都要來運動一下,星期六是類玻璃素結晶鍍膜施工時間,歡迎預約!❤現在可以少量做一下❤

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STAGE1施工方式



用影音方式介紹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STAGE1施工方式,希望大家一目了然,我的習慣是將二片當一個部位施工,先上一片再接著上另一片,等二片都上好後,那先上的那一片,就差不多可以開始擦拭了,緊接著擦拭第二片,待整個部位都完完全全擦拭乾淨,你就可以再施做下個部位了,希望這樣說明,可以讓大家更了解類玻璃素鍍膜STAGE1的施工方式。
注意!擦拭過的布,不要再放在已經施工過的漆面上,否則將會印上去,一但你沒有注意,將其再擦拭掉,將來會產生擦不掉的痕跡。

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STAGE2施工方式



用影音方式介紹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STAGE2施工方式,希望大家一目了然,STAGE2比STAGE1會來的快乾,我的做法是一片一片施工,引擎蓋我就當做二片,一片先噴水至烤漆上,記得霧狀即可,水珠勿太大,否則就太多水了,那你就必須倒更多藥劑,也會塗抹比較久,水噴上去倒STAGE2至鍍膜海綿上,塗抹至水分乾了,就可以開始擦拭了,待都完完全全擦拭乾淨,你就可以再施做下一片烤漆了,希望這樣說明,可以讓大家更了解類玻璃素鍍膜STAGE2的施工方式。
注意!擦拭過的布,不要再放在已經施工過的漆面上,否則將會印上去,一但你沒有注意,將其再擦拭掉,將來會產生擦不掉的痕跡。還有一定要擦乾淨才能接著做下一塊。

RAV4類玻璃素結晶鍍膜代工成果照

RAV4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代工成果照

老客戶了,一直以來只信任米羅的技術與施工細膩度,自從去年5月施工休息以來(腰椎受傷),就只能自己DIY洗車打蠟,不過這次經過我們的巧手,是不是又一樣光鮮亮麗阿!❤誰會看的出這是6年車❤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