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使用正牌CLAY美容黏土,讓汽車打臘更亮麗

日期 2010-06-26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汽車打臘效果更好? 打蠟後的烤漆更亮麗? 一些工具不可省,尤其是能徹底將車漆表面的雜質去除乾淨的工具,千萬不可省略不用,如果省略那汽車打臘的效果會打折扣,變得沒那麼美觀。
車漆表面的雜質,意思是指沾粘在金油層表面的髒汙、顆粒,有工業落塵、煞車鐵削、鐵粉、樹汁、蜂屎、蟲屍、飛漆..等,這些表面物質,靠清潔藥劑可去除大部份,不過最終還是需要搭配美容黏土來拔除,清潔效果才會百分百。

一旦車漆表面的雜質清除乾淨後,車漆表面變平整了,光線的折射變規律比率變多了,光線反射到我們眼睛的量變多了,洗車後的烤漆視覺感自然就變亮了,再上臘,不但可以讓車體更亮麗,且打臘持久性會更佳,觸摸感變得極緻平滑細膩。

美容黏土要如何使用 ? 媒介很重要,這個媒介一定要是軟水(自來水而非地下水),使用大量的自來水(也可使用黏土潤滑劑,但成本較高,風險更小),適當的力道(用經驗來決定),並且保持乾淨面接觸烤漆,就可以保持漆面的完整性,使用完畢,一定要再上臘。(如果烤漆太熱,必須等冷卻後再使用美容黏土;柏油去除劑會分解美容黏土,所以必須沖洗乾淨,方可使用美容黏土)

JOYBOND美容黏土

有些人認為美容黏土使用,會刮傷烤漆? 轉而只使用清潔藥劑來處理這些車漆表面的雜質,不過都無法徹底處理乾淨,直接上臘,難免打臘效果會有明顯差距,其實只要選擇正確CLAY美容黏土,正確的施工方式,不但可以徹底清除車漆雜質,也能確保車漆不會被刮傷。
有關美容黏土使用問題 : 洗車可以直接用美容黏土或黏土布來清除漆面上的雜質嗎?

市面上充斥著許多劣質低價的CLAY美容黏土,會快速崩解甚至造成漆面刮痕,許多廠商宣稱CLAY美容黏土會造成刮痕,是因為未正確使用美容黏土,或是使用劣質膺品所造成,所以選擇使用正牌CLAY潔朋美容黏土,才能讓汽車打臘更亮麗,且確保烤漆的完整性。

CLAY JOYBOND 潔朋美容黏土 :
1. MAGIC CLAY魔術黏土 : 日本最新的美容黏土,具有最完美的Q度,專為高級車種烤漆所研發的產品,能徹底去除漆面所附著的汙染源,在清潔的同時能釋放高分子的成分保護漆面,能讓車身呈現最完美的光澤。
2. CLAY-RED美容黏土(紅) : 中目黏土適合用於淺色或是污染較嚴重的漆面所使用。
3. CLAY-BLUE美容黏土(藍) : 細目黏土適合用於新車或是深色系車種使用。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