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C/P值最高的GTI車體鍍膜找筌耀,還享有一年內乙塊重鍍服務

日期 2014-02-19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相信各位車主牽了新車後,第一件事就是想要幫愛車鍍膜,但市面上許多車體鍍膜店家報價高,往往讓愛車的車主退怯,但我們提供的鍍膜從平價5000元以下至高價1~2萬都有,讓客戶有更寬廣的選擇,另外還是提醒各位車主,千萬別沉迷於神話般的鍍膜迷思,新車要做鍍膜主要還是為愛車買個保護與後續服務。
奈米星鑽鍍膜劑

星鑽的好處是可以讓您減少上蠟次數、提升漆面光澤及車漆美觀度易維持,它屬於非結晶型鍍膜,在鍍膜後還是要以棕櫚蠟做為維護方式(除了類玻璃素結晶鍍膜可以讓您短時間不用上蠟以外),還是建議車主2~3個月做一次鍍膜定期保養,而服務期限至施作鍍膜日起算一年內都可無限次數施工與折扣,這樣的維護方式不僅輕鬆,施工內容絕對超值,亦可替許多精打細算的愛車族們省下不少荷包。

照片為車主於去年11月間至本店施作奈米星鑽的成果照
奈米星鑽的成果照
有穩定與良好的施工品質客戶才會回流,於今日2月19日實施第一次的鍍膜回廠保養,經查保養紀錄距離鍍膜約距3個月以內符合完整折扣條件,在預約交談中有提及烤漆有重烤整塊前下巴漆面,我們依鍍膜售後服務條例實施一次重鍍膜的服務(無額外收費),這貼心的服務只有筌耀才有,只有微型經營才能做好售後服務,太大成本的經營方式,時間一久容易變調,更不可能做好後續服務。

奈米星鑽車輛回廠保養
再髒的車輛,我們都得做好售後服務,沒有回流就沒有口碑

鍍膜後重鍍服務烘烤中
一年內重鍍服務,限一塊一樣使用紅外線重做星鑽。

鍍膜回廠保養回復100%效果
鍍膜回廠保養就是鍍膜過的車輛回到剛做鍍膜的原點,恢復100%潑水性與加強底部奈米膜的保護。

還沒鍍膜的新車讀者,您還在考慮哪間店家幫你鍍膜嗎?建議您選擇有回流施工的店家就對了,車體鍍膜施工首重售後服務,沒有後續就無法延續其鍍膜的價值,畢竟車子在外奔跑多少會有工業落塵與鐵粉附著,此時有個專業的店家可以幫您處理是最好的,保持車漆的平滑感提升路人對愛車的視覺觀感,對於開車的爽度是會大大加分的。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