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稱新車交車一個月後才需要鍍膜,是大錯特錯!

日期 2014-02-11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經常接到車主的來電,都有個共通的疑問,就是業務稱新車交車一個月後才需要鍍膜,一個月內不需做任何保養,原因是交車前有做一些處理。
這樣的說法你相信嗎? 交車前的處理,是洗車、是打蠟、是鍍膜,只有業務自己知道,我認為除非你自己花錢,不然不會有太好的處理,就算你花錢給未交車的原廠處理,也不會得到很好的效果,還不如錢省下來,去給坊間店家處理,或者買產品diy自己做。

為什麼我要說新車交車一個月後才需要鍍膜,是大錯特錯!原因是你的新車交車後的保護不夠,很容易受到環境的侵害,而讓車況變糟,包括不正當的洗車方式,甚至坊間的機器打蠟,以及被停車環境所汙染,造成車身產生很多細紋,還有車身卡一些雜質,造成粗糙的原因,讓車輛變的難看。

新車交車後該做的事-立即做好保護,刻不容緩!

新車交車後該做的事

所以我建議新車於一交車後,就馬上來做鍍膜,如果你做不起好的鍍膜,那一般的奈米鍍膜,或者封體再上好的汽車蠟,也不失為一個好的保養方式,只要新車一落地就有好的保護,那日後保養就會比較輕鬆,車況維持才能夠永保如新,車輛才能夠保值。

至於你要選擇怎麼樣的鍍膜保養車輛才合宜? 我想依據你的經濟能力,與需求來決定。

就算最好的鍍膜-結晶鍍膜,因為衰退少,也不過短時間內不需要補充,這個時間也許半年、也許一年,終有一天你還是會有衰退的時候,如果你要更好效果,也許不到一年你就想要上蠟了,但結晶鍍膜花費就貴了,不見的每個人都願意做。

那一般鍍膜最多人施做,缺點就是容易衰退,定期得補充,所以會有回廠保養的機制,做了一般鍍膜,定期得二三個月回廠保養一次,其鍍膜才得以維持下去,保養方式不外乎是上蠟或是用鍍膜保養液(就是潑水劑)保養,來讓車主覺得鍍膜還在,其實鍍膜早已衰退的所剩無幾,你看到的效果就是剛補充上去的效果,這效果有些較持久,有些很快就沒有了,就看其保養方式是怎麼做?

所以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保養愛車方式最重要,如此你才不會白花錢,卻車輛又沒保護的很好,車財兩失,得不償失。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