筌耀車體鍍膜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先跟各位拜個早年並感謝各路愛車網友的支持

日期 2014-01-30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筌耀車體鍍膜走來一路艱辛,全靠各路網友的大力支持與愛護,由老朋友介紹新朋友及源源不絕的老朋友回流讓我們的生意總是可以細水長流,而且就算面對惡劣的氣候考驗,也能有一定水準。
純手工上蠟方法
本店一路走來就是堅持純手工上蠟,絕不因為生意起伏而有所改變~

筌耀車體鍍膜小店坐落於巷弄內,不求施工數量有多少,只求維護好每台穩定的施工品質,藉著良好的施工口碑及網路理念行銷讓業績持續成長,讓這間不起眼的小店從開業三個月後打平到現在的業績屢創新高,讓我們感受到客戶真的對我們很滿意,雖說這種大眾化的服務不可能達到100%的程度,但我也會力求完美的為各位服務下去。

從101年12月份開業以來,藉由之前累積的機車族群,有著一定的愛車客戶開始打拼,雖說一開業遇到了很多瓶頸,但也從不會有所退縮或偷懶,並藉由米羅特約園地良好的溝通平台跟愛車族溝通我們的經營理念。

小店的穩定生意由老客戶的口碑介紹與不斷回流及網路認同我們的新朋友所組成
講到老朋友的口碑介紹,MAZDA3、MAZDA5、黑色OUTLANDER、LEXUS RX350都由小港陳大哥所介紹,他可是非常精打細算的車友,試過一次覺得不錯,就幫小店大力推薦。
灰色馬3施工照

銀色馬3打蠟

黑色車的用蠟推薦A+蠟最亮

黑色三菱車輛也選擇筌耀

開店成功的重要要件,還有一樁就是老朋友不斷回流,那這最佳案例就是銀色RAV4,八個月內回廠次數高達6次,平時維護不假他人之手,全部自己來,這樣的車況不知道車友或網友是否滿意否?
銀色RAV4一直都給我們施工

長期關注我們,不惜遠途跋涉專程本店施工的客戶,VOLOV XC60及BMW X6&730LD,每次都從北台灣而來辛苦了。
BMW 730LD黑色車選擇我們的車蠟

黑色VOLOV XC60大老遠跑來給我們鍍膜

一家子所有的車輛都由我們鍍膜加保養,全家人的溫馨支持。
(VOLOV X60、福斯、LEXUS ES300&IS250....)
黑色福斯一家人都給筌耀做鍍膜

這都是筌耀車體鍍膜的客戶
還有很多案例無法一一提起,沒提到的冰友就跟您說聲抱歉了,另外各位快過年了,感謝各路好友的大力支持與推薦,,絕對沒有營收屢創新高的好成績,另外1月30日是今年的除夕夜,筌耀先跟各位祝賀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財源滾滾來,新的一年還需要大家用力支持,感謝!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