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高純度棕櫚蠟的困擾,有裂痕或蠟屑較不美觀

日期 2014-01-17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賣高純度棕櫚蠟已經邁入第10年了,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困擾,就是蠟罐打開,賣相稍微會有一些不美觀,不是有裂痕,就是周圍會有一些蠟屑,這種現象雖不會影響效能,但也是唯一的美中不足,希望車主多多體諒,畢竟市場上高純度棕櫚蠟本來就不多,一但油脂比較多,蠟較濕軟,自然表面就會比較平整美觀,但是偏偏我們的A+御守蠟又是高純度棕櫚蠟,油脂添加適當比例並沒有很高,所以蠟較硬自然熱漲冷縮後會有裂痕及蠟屑,比較不美觀,不過就是因為其為高純度棕櫚蠟,所以效果比起坊間其他棕櫚蠟來的好很多,這也是很多車主用了它都說讚的原因了。
造成A+御守蠟產品表面有裂痕或蠟屑的原因及適當處置

這種高純度的白棕櫚蠟產品,難免會有一些裂痕或蠟屑在周圍是正常現象,實在因為棕櫚含量太高,還有棕櫚本來就是像石頭一樣硬,尤其冬天蠟變硬(雖說如此,但完美配方可以讓很硬的棕櫚可以打到你車上,不會刮傷烤漆,還可讓烤漆得到最好的保護),如果於運送過程又摔到,都會造成裂痕更嚴重,不過你放心這棕櫚蠟只要用過,用海綿抹過幾次就恢復正常平整的狀態(或滴二滴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抹一抹即馬上平整),這種現象是不會影響效能。(或者可以用電磁爐將整罐蠟稍微加熱後,待表面溶解,再放置給它冷卻,自然就可以恢復到完整平整狀態)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 A+御守蠟因為棕櫚含量太高,還有棕櫚本來就是像石頭一樣硬,尤其冬天蠟變硬,熱脹冷縮關係,或稍微碰撞就會產生更多的裂痕和蠟屑。(雖說如此,不過它的效果是最好最棒的)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汽車蠟-8C特級巴西棕櫚黃蠟
↑ 像8C特級巴西黃棕櫚蠟,因為棕櫚含量沒那麼高及添加油脂比較多,蠟較濕軟,自然表面會較平整美觀了。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