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鍍膜後可以用泡沫清洗嗎? 效果還能達3個月嗎?

日期 2014-01-08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很多人有疑問,有關於鍍膜後的洗車,該用什麼清潔劑來洗車? 用了清潔劑後其效果還能撐3個月以上嗎? 在台灣鍍膜的有效期我們區分為3個月與6個月之久,再久的就沒有了,我們之所以會稱這樣短的耐久性,是以做鍍膜後僅持續洗車而再沒有上蠟或保養劑,到車主感覺效果變差時的耐久性,所以說做鍍膜不是不用保養,而是定期要保養與洗車清潔。
我們銷售的鍍膜產品,鍍膜後洗車用一般的泡沫清潔劑就差不多有2~3個月的潑水效果,如果要更耐久,請使用中性洗車精來洗車就對了。

鍍膜3個月或6個月之後,就必須保養了,這個保養並不是洗洗車就好,必須徹底清除車漆上累積3~6個月的雜質後,再上蠟或使用鍍膜保養劑來延續其潑水效果,否則你會感覺鍍膜的效果變差了,甚至完全沒有效果,這樣你會覺得做鍍膜沒什麼效果,坊間大家做鍍膜全部都靠後天的3個月或6個月之後的保養來維持鍍膜效果,否則哪家敢保固一年、二年或三年呢?

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
鍍膜後一定要常洗車(用中性洗車精最好),讓車漆時常處於乾淨狀態下,鍍膜壽命自然拉長!

要鍍膜壽命更長,我們這有個秘訣,就是勤勞洗車,而且要使用中性洗車精來洗,其他的像清水、沙拉脫、洗碗精、洗衣精、或非中性洗車精,最好不要使用,使用中性洗車精,本來3個月耐久性就會變成3.5個月、甚至4個月,本來6個月耐久性就會變成7個月、甚至8個月,可以有效延長其鍍膜壽命。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