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UM Q GLASS COATING靈活運用, BENZ SMART ROADSTER客製化車體鍍膜

日期 2014-01-03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PREMIUM Q GLASS COATING是日本最新技術的6H結晶型玻璃鍍膜,利用stage1 : 超高硬度完全結晶型底層敷合防護劑與stage2 : 最新世代水觸媒貼合型表層結晶超光澤塗膜,經過7小時的施工才能成就出一台新車的車體鍍膜,但其實stage2 : 最新世代水觸媒貼合型表層結晶超光澤塗膜是可以靈活運用的,不知道這點您是否知道!
PREMIUM Q GLASS COATING類玻璃素鍍膜靈活運用篇 :
1. M8+類玻璃STAGE2=?
2. 氟素+類玻璃STAGE2=? 等你來體驗~~
奈米氟素+類玻璃素鍍膜STAGE2

這位BENZ SMART車主車子是從台中下來的,雖是2002年款式的車輛,但車況還真的不錯,頗有收藏價值,加上該車型又是BENZ SMART的絕版車型,途中僅銷售6年就不再銷售而成為絕響。

這位車主從網路上找到我們,大概施工前五日左右就與我們聯絡要幫自己的愛車做美容或鍍膜了,本工作室近百台的車體鍍膜施工經驗成為車主最好的依靠,把規劃工作交給我,但談話中有表示希望耐久一點,且有預算限制,那時我們腦筋一動,記得在類玻璃素鍍膜車友團內有討論到stage2 : 最新世代水觸媒貼合型表層結晶超光澤塗膜是可以靈活運用的,加上Q-GLYM人員測試過證實,的確讓漆面潑水性大幅提升,有著類玻璃素鍍膜等級的耐久性,讓這奇妙的鍍膜組合等級夾雜在奈米星鑽與類玻璃素鍍膜之間。

經過與車主討論後,依鍍膜預算與需求規劃出非常特別的客製化車體鍍膜 :
M8超潑水+TRISK短波紅外線烘烤+類玻璃STAGE2,這樣的組合工時變短了,預算也恰巧符合車主需求。

BENZ SMART ROADSTER施做客製化類玻璃素鍍膜過程摘要
泡沫洗車

美容布去汙

使用鍍膜用水性脫脂劑

'上M8封體

短波紅外線烘烤

上類玻璃鍍膜STAGE2

BENZ SMART ROADSTER施做客製化類玻璃素鍍膜夜間室內完工照

客製化類玻璃素鍍膜完工照

閃閃發亮的車體鍍膜照片

類玻璃素鍍膜的運用真的廣泛,至於搭配出來的效果怎樣就等著你來體驗喔!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