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磨漆,純手工打造新車汽車美容,強調保養的重要性

日期 2010-06-20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新車的汽車美容琳瑯滿目,但我們米羅汽車美容用品以堅持不磨漆、堅持純手工的做法,為剛買新車的新車主服務,讓新車主得到絕對的保障,愛車不會慘遭蹂躪,破壞金油層表面,造成新車烤漆傷害。
我們看很多新車烤漆就被破壞的慘不忍睹,接下來還不知怎麼保養下去? 乾脆先來個磨漆美容,還原新車的模樣,一買新車就變舊車,因為磨漆美容是舊車的專利,只有舊車才需要的阿...新車怎麼走到這個地步...

這就是方法的不對、工具也不對,總之,沒把顧客的愛車當成自己的車輛對待,新車車漆沒有問題,需要使用粗蠟在烤漆磨來磨去嗎? 他們叫做小美容,沒這個必要吧!新車儘管做好保護層,常洗車、定期保養就萬無一失,怎麼會怕新車變舊車呢?

新車車漆脆弱,洗新車跟洗舊車的工具一樣,那大錯特錯,一不小心,很容易刮傷烤漆,在新車尚未做任何保護膜前,烤漆都是很容易受損的,就算做好保護層也不能自己胡亂的洗,正確的洗車步驟還是得遵循 :
1.先將車身雜質沖乾淨。
2.使用水桶裝水1/3倒入中性洗車精攪拌,使用海綿開始刷洗車身(一般建議三大面使用一塊海綿、側面使用另一塊海綿、鋼圈使用另一塊海綿(為了環保鼓勵大家儘量勿使用鋼圈藥劑,使用洗車精刷洗即可))。
3.洗車順序依序是先洗三大面再洗側面(依然由上洗到下)最後才洗鋼圈、輪弧、排氣管。
4.將洗車精沖乾淨並使用超細纖維擦拭布或鹿皮巾擦乾即可。

洗新車的洗車海綿要用最細的、最柔軟的、最密的,擦車的毛巾要用超細纖維擦拭布或鹿皮巾,使用美容黏土要用最柔軟的且潤滑媒介要夠,上蠟最好採用純手工上蠟,不要使用氣動上蠟機或電動打蠟機,選擇洗車場地更是馬虎不得,風沙太大、陽光直射的場地不要選擇,種種叮嚀,只是新車保養的第一步。

米羅純手工洗車

定期的保養與清潔,對新車永保如新非常重要,當然使用的汽車美容產品也特別的重要,很多汽車蠟含有研磨粒子,使用氣動上蠟機,打多了烤漆會有太陽紋及刮傷增多,很多汽車蠟不能抵抗紫外線,用久了烤漆一樣會褪色,新車變舊車,從此打蠟再也亮不到哪裡去? 所以選擇正確的汽車蠟是新車保養的第二步,我們都推薦不含研磨粒子的純天然棕櫚蠟。

新車保養的好,令人賞心悅目,但終究難敵環境的侵害,所以定期洗車是免不了,不要讓灰塵、工業落塵、雜質停留在車漆上太久,對於突如其來的特殊汙染,如飛漆、水泥、樹汁、鐵粉,更要馬上清洗,絲毫都不能拖延,養成一星期洗車一次,一季深層清潔一次,使用美容黏土洗車,再上個純天然棕櫚蠟做保護,所以定期洗車保養是新車保養的第三步,最後還是得叮嚀新車主,要有漂亮的車漆,勤勞是不二法門。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