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玻璃做潑水劑或玻璃鍍膜到底好不好?

日期 2013-12-15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下雨天是考驗汽車玻璃的時候了,有些人下雨天雨刷會跳動? 有些人下雨天雨刷怎麼刷都不會乾淨? 有些人下雨天玻璃視線就不佳,光靠雨刷也沒辦法? 究竟汽車玻璃要怎麼保養? 才能讓雨天行車視線變佳,不會發生危險,讓我們來告訴你。
我們用二段真實的影片,不同的處理,讓你清楚明白,汽車玻璃有上玻璃鍍膜或潑水劑,它在行車上也比較安全,行車視線更佳,也可以減少雨刷使用頻率,除了宣導之外,我們提供我們優良的產品供你選擇,以下影片提供參考,讓你更了解。



沒有做玻璃鍍膜或潑水劑的玻璃就是如此,下雨雨刷不停刷,沒刷的時侯,視線越來越差,一般道路如此,高速公路更糟糕,簡直快看不見,雨如果大一點,可想而知更無法開車,雨刷快速刷動,不但噪音大,也容易造成雨刷臂疲疺,提早損壞,要解決這樣問題,只有使用潑水劑和玻璃鍍膜,本公司優秀的玻璃鍍膜產品,提供你優良的行車視線。



有做玻璃鍍膜的車窗,連後照鏡都是清晰的,水珠粒粒飽滿,隨著車速加快,雨珠便會滾動,讓玻璃不會被雨珠密佈,造成視線不良,反而有做玻璃鍍膜的車窗,下雨天好清晰,視線良好,增加行車安全。

告訴你,做好玻璃鍍膜或潑水劑的訣竅,首先必須去除玻璃油膜,建議使用專用汽車油膜去除劑(我們賣的有英國的GLASS CREAM玻璃油膜清潔乳劑,適合DIY使用,還有日本強力玻璃油膜去除劑,適合專業人士使用,效果更快更佳),再來任何玻璃上使用的產品,都不要塗抹太厚太多,薄薄一層即可,尤其有雨刷的玻璃更是如此,否則容易造成其他問題,得不償失。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