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我為何坊間純手工上蠟店家少,讓筌耀車體鍍膜告訴你

日期 2013-12-13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純手工上蠟顧名思義,不管是洗車、上蠟、下蠟都採純手工操作,不借用任何氣動輔助工具執行,雖說施工較為費時,但對車漆的維護方式卻是最好的,它能有效減少氣動上蠟對漆面造成的傷害,更能替車主省下每年的汽車美容費用,這樣的汽車保養模式,可以讓車主愛車遠離每年做大美容或小美容的命運。
手工上蠟
坊間常標榜手工上蠟,您可別誤會了,是手工拿氣動機器上蠟,XD

純手工上蠟能有效減少車主愛車的車漆傷害,因為每次上蠟的海綿都是全新的,不像一般坊間業者採用氣動上蠟方式且一塊氣動海綿用好幾台車,雖說也有一些好心的店家會經常清洗氣動上蠟綿且定期更換,可是在我們的觀念裡,只要使用氣動上蠟施工的漆面溫度會上升,還好氣動上蠟機偏心軸的作動原理並不會燒漆情況,可是漆面會變軟,如操作者一不小心就容易造成車漆機械紋、螺旋紋,如果上蠟綿內藏有灰塵、細沙對車漆傷害可是更為明顯、嚴重。

手工上蠟難經營的原因:施工單價高,客人接受度低,加上用的蠟較好,效果較持久,所以整體而言,施工數量一定會大幅減少許多,短期實在難以經營,加上業者的人事、房租、水電成本壓力下,造成業者經營困難。

基於以上原因,讓我在今年1月正式營運時吃了不少苦頭,畢竟坊間純手工上蠟的店家少,且消費單價較高,一般消費者認同度低,加上費時自然施工金額定價會比氣動上蠟來的高,自然客人接受度少,畢竟氣動上蠟的維護方式早已深植人心,要短時間做改變是很難的,加上店家溝通觀念也很少人能認同。

解決方式 : 利用網路行銷找尋更多新客源,增加手工上蠟店家營收,有效過濾客源。
荃耀Facebook行銷

荃耀部落格行銷

且有不少業者宣稱氣動上蠟上蠟可讓蠟膜均勻分布較為耐久,這樣的說法,還真的讓我蠻吃驚的,檢視一些接受這樣的方式的,漆面可是相當粗糙,在不平整的漆面狀況下,上任何蠟效果都是會大打折扣的,何來耐久之詞,雖說手工上蠟難經營,但面對消費者還是要坦誠相見,生意才會長久。

另外一提,話說人沒有失敗、挫折,哪來的甜美果實可嘗,話說剛開店連續一禮拜沒車,雖然氣餒,但我知道我方向在哪,努力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施工理念,讓人認同,從創業至今不到一年,與最差的業績相比,成長300%以上,所以說,如有像我一樣剛創業的人,必須抓住正確的方向不斷努力不懈,不要怕失敗,失敗是個好事,失敗能教會我們成功、施工能教會我們如何取勝,身為一名創業者,一定要能拿的起,放的下。

筌耀車體鍍膜純手工上蠟施工推薦給您
【鍍膜指定保養項目,純手工上蠟不傷車漆,頂級棕櫚護理推薦給您】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