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文章獲A+蠟10週年紀念版

日期 2013-12-12 | 新聞類別: 促銷活動
感謝眾車友購買米羅銷售的汽車美容用品,基於好產品希望提供給更多需要的車主知道並使用,我們希望用過米羅銷售產品的網友們,能夠將你的經驗分享出來,給更多的網友分享,你使用米羅汽車美容用品的成果。
活動日期 : 102.12.13 ~ 103.01.31
活動內容 : 凡於活動期間內,上米羅官方網站網友分享版面,發表你個人使用米羅汽車美容用品銷售的所有產品成果文章(文章字符至少1000以上,圖片至少2張以上),便可獲得日本強力玻璃油膜去除劑100ml乙罐(價值$450)。參與分享文下方FB讚與分享,獲得讚數量最高者,將可獲得A+蠟10週年紀念版乙組(價值$3000)。

PS. 如果你真的沒有網路空間可以上傳圖片,你可以將圖片寄給我們,由我們幫你上傳至我們的圖床,放上圖片,你只要在網站分享文字部分即可。

獎品ㄧ
日本強力玻璃油膜去除劑
↑ 只要發表文章(字符至少1000以上,圖片至少2張以上),就可獲得日本強力玻璃油膜去除劑100ml乙罐(價值$500)。

獎品二
A+蠟10週年紀念版
↑ 在分享文章下方的FB讚與分享,以FB帳號按讚和分享,得到讚最多者,就可獲得A+蠟10週年紀念版乙組(價值$3000)。

PS. 獎品請親自至米羅公司領取,需運送需加收運費,或者可以跟訂貨ㄧ起寄出。(獎品於2月份發放)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