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玻璃素結晶鍍膜2個月的潑水性

日期 2013-11-23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客人常問 : 如何看的出鍍膜已經衰退? 我說看潑水性就知道,當你從剛做好潑水性很強,到後來慢慢變弱,鍍膜就已經衰退了,鍍膜就要回廠保養了,沒有鍍膜是完全不會衰退的,只是時間性的問題而已,鍍膜只是比蠟比一般產品其附著性來的較好,所以不必常上蠟,而保養起來也比較省時省力,做鍍膜可延長保養週期,短時間讓你不必打蠟,但也必須是好的鍍膜才有辦法達成這樣的境界,其他的鍍膜你還是定期打蠟會比較好,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好的鍍膜劑其效果如何?
類玻璃素鍍膜的洗車照片

做鍍膜後的車輛會非常好洗,建議常洗車對鍍膜維謢會更好,洗時盡量使用中性洗車精最棒,可以更延續鍍膜壽命,一來將鍍膜上有害物質都洗淨,不會危害鍍膜,二來洗時不會破壞鍍膜,讓鍍膜更耐久,所以車友們不管你是做鍍膜或打蠟後,使用中性洗車精來洗車,效果肯定是最好的,還沒試過的人,你可以開始買中性洗車精來試試。
接下來,我就拿做過類玻璃素鍍膜2個月且一直使用中性洗車精洗車,未曾上過蠟或使用鍍膜保養劑保養過的車輛,呈現其產品效果供大家參考 :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2個月的潑水性


↑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2個月的潑水性之1


↑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2個月的潑水性之2


↑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2個月的潑水性之3

類玻璃素鍍膜的洗車水珠
↑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洗車水珠,還是粒粒分明,證明鍍膜依舊存在。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洗車後的亮度表現

類玻璃素鍍膜的實車照片
↑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車身的亮度,從後照鏡ㄧ覽無疑,就是夠亮,才夠漂亮。

類玻璃素鍍膜的實車照片
↑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整體的亮度,始終如一,平時洗車就好,不需額外上蠟,亮度就能保持住。
(截至目前為止,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的表面摸起來還是滑滑的,滑度始終沒有衰退ㄛ@)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