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實惠的新車鍍膜,您的聰明新選擇 : SUPER CR-V奈米晶鑽+奈米玻璃

日期 2013-11-19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奈米晶鑽鍍膜它不強調硬度,主要是由奈米防污塗料與A+御守蠟所組成,較強調漆面的潑水性能與防污表現,搭配我們店家專用的短波紅外線儀器,使得奈米防污塗料內含的奈米粒子可以於漆面毛細孔緊密結合,僅是單劑:奈米防污塗料施工就有不錯的疏水性,再搭配A+御守蠟更能提升潑水性、滑度,我們也必須明白告知消費者,這樣的漆面潑水效果約可持續2~6個月左右,但底部的防污易潔能力最長可達一年以上。
奈米晶鑽鍍膜劑-奈米防污塗料
我們只採用米羅代理的奈米防污塗料來施工,我只相信鍾老闆的專業能為帶來好生意!
備註 : 疏水性指的是漆面大片疏水效果,非潑水效果~

車主新車剛牽不到一個月,之前有跟我買過六倍純蠟,還沒做鍍膜前有先自己上蠟,可是因為施工順序錯誤,導致車體外部塑膠部分沾附了很多白白的蠟痕,說真的,車主本身不太熟稔施工程序,也不知道上蠟前須先做塑膠件的保養,這就是我們為何要強調任何施工都是有它一定的流程,就算是自己DIY護車,如能有位明師在旁提醒,就算是新手也能做出好成品,畢竟我們做的車輛多,對於一些細節的敏銳度會比一般車主還好。

【剛進場時的塑膠白化問題,再檢視車體沒啥問題,因為之前就有用純蠟保養過!】

塑膠碰到蠟白化的情形

車體鍍膜準備進場洗車

筌耀車體鍍膜DIY愛車殿堂 : 塑膠為何白白的真難看,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能有效解決您的問題!

新車鍍膜 : SUPER CR-V奈米晶鑽 + 奈米玻璃施工花絮摘要
車體鍍膜手工洗車

前擋風玻璃去除油膜

使用美容黏土需搭配大量清水施工

科技泡綿使用方式

上奈米晶鑽鍍膜劑

車體上蠟

鍍膜紅外線烘烤

完工戶外實景拍攝,本店不拍藝術照,雖是經濟型的奈米晶鑽但也有蠻不錯的表現,第一次洗過車後經太陽照射,車漆底色會更突顯,亮度當然更棒。

鍍膜完工戶外照

鍍膜-奈米晶鑽超亮

白色車的車體鍍膜-奈米晶鑽

鋼圈塑膠上油保養整體美觀度更佳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