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體鍍膜後洗車首選英國中性洗車精

日期 2013-11-12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車體鍍膜後的洗車要特別注意,常看見業者拿鹽酸、強鹼來測試車體上的鍍膜,其用意只是證明它的耐酸、耐鹼程度,也許比大多數產品耐洗、耐氣候侵蝕,但環境因素變化太大,車主洗車過程諸多破壞,以致於往往感覺似乎沒那麼耐久,鍍膜不是那麼沒效,只是看你如何保養?
車體鍍膜後要常洗車,讓有害物質不要長期停留在鍍膜上,鍍膜耐久性就會更佳,而洗車也是一門學問,如果洗車不會破壞鍍膜結構,是否又可以更耐久呢? 答案是肯定的,洗車後如果表面還是滑的,代表成分未被破壞,鍍膜依舊可發揮其原有效果,如果是澀的,代表某些成分已經衰退,鍍膜就已經慢慢衰退,雖然還有潑水性,但終究它就是離不開衰退的事實,如果要洗車後車漆還是滑的,洗車就一定要使用真正的中性洗車精,PH值等於7的洗車精。

各位都有出遊的經驗,出遊前一定會將車輛清洗乾淨,甚至上蠟,車體鍍膜就有這種好處,車身洗一洗就很亮了,不需要再上蠟,但只侷限於真正的鍍膜,像本車做了類玻璃素結晶鍍膜,每次只要使用中性洗車精洗一洗,就非常亮晶晶,根本不需要再打蠟,表面摸起來都滑滑的很舒服,做好是如此,1個月是如此,現在超過1.5個月還是如此,不會衰退,這是什麼原因? 一來鍍膜產品夠好,二來洗車使用PH7的中性洗車精,二者缺一不可,就有如此效果了。

愛車亮晶晶出遊照片

愛車亮晶晶出遊照片

車子洗乾淨,出遊好興致,我都是用我們銷售的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很好用,洗後特別亮,根本不傷鍍膜層及蠟層,推薦給愛車族使用,有需要的上網購買吧!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