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輪胎油根本不會造成鋼圈污染

日期 2013-11-09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買輪胎油一定要選擇好的輪胎油,也許你會說你無從選擇,因為你都花錢給人洗車打蠟,店家用什麼材料你根本無法控制,更無法得知,對!沒錯,很多車主都有這種反應,以至於你的愛車剛打好蠟或洗好車的一、二天,你的鋼圈、你的車身就成下圖那個模樣,有黑黑的油漬,那是被輪胎甩上來的輪胎油,很難看也很難清洗的。
輪胎上油

用劣質的輪胎油(一般為紅色的液體)就是會如此,其所抹的輪胎油其成份採用機油製成,成本很低廉,抹上輪胎可以很亮很持久,但不會乾很黏稠容易甩,造成鋼圈及漆面污染,也容易造成輪胎壁硬化和龜裂,最好不要使用。(被輪胎油污染部分請使用柏油去除劑來清潔)

輪胎上油

使用好的輪胎油,如同我們的BLUE GLOSS藍晶輪胎油,不但可以保護輪胎壁,避免龜裂,並可以達到非常美觀的視覺效果,更不會有飛濺污染鋼圈及漆面的問題,你可安心地購買使用。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