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烤漆的潑水性能真的很重要

日期 2013-11-06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大家勤打蠟,做鍍膜是為了什麼? 除了晴天車輛的亮晶晶外,最重要的莫過於保護效果了,尤其是新車更要談保護效果,有了保護效果就能讓新車免於環境的侵害,讓新車永保如新,而這個保護效果在雨天,更能顯得它的重要,是不是可以讓污泥、沙礫、柏油、草枝不易附著,靠的是潑水性能,有一層保護層更能抵抗酸雨的侵蝕,這些保護才能真正讓新車永保如新。
雨天烤漆上的水珠,它是真正保護車漆的功臣

雨天烤漆上的水珠

雨天烤漆上的水珠

雨天烤漆上的水珠

雨天烤漆上的水珠

雨天烤漆上的水珠

雨天烤漆上的水珠

潑水性能好,能讓雨水結成水珠,車輛在行進中水珠會將灰塵包覆帶走,讓車身變的好乾淨,好的鍍膜劑更能讓這潑水性能一直維持下去,不會因為下雨和洗車,它就衰退或消失,好的汽車蠟也可達到這樣的效果。

接下來你也許會問什麼是好的鍍膜劑和好的汽車蠟?

好的鍍膜劑就像我們銷售的類玻璃素鍍膜,照片中的車輛就是做這款鍍膜,下雨天車輛比較不會髒,保護能力超好,晴天洗車又好洗,洗一洗就亮晶晶,不需再打蠟,適合懶人保養法。

好的汽車蠟就像我們推薦的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為百分百純天然白棕櫚蠟,不含研磨粒子,是自然界中溶點最高、硬度最硬的汽車蠟,用於平常上蠟保護,鍍膜後保養,都有顯著效果,更不會破壞已施做的鍍膜層或蠟膜,並可產生多層堆積保護效果,其保護效果更加乘。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