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鍍膜前記得停看聽!舉LEXUS IS300H車主實例告訴你 (下)

日期 2013-10-29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真正影響新車鍍膜效果其實是車漆有沒有洗的乾淨,去脂程序有無落實,讓漆面保持無油無蠟狀態效果最好,而黑色車漆上的細小刮痕在所難免,試問您要為了這些小刮痕全車重拋光? 一出場就磨漆真的比較好嗎? 您應該想想每輛車的原漆金油層厚度畢竟都是有限的。
好心提醒 : 新車出廠請交代業代別給坊間氣動上蠟廠做小美容,您別以為是賺到,到時刮傷原漆或者一堆水痕與車漆螺旋紋,身為新車車主的您可就頭大了。

去脂完擦乾漆面完成塑膠保養後,下一步就是上我們獨家的奈米星鑽封膜劑,這版是最新版的,除了添加最頂級的光澤劑外,配方上也做了改良,只要均勻的抹在漆面上,乾燥速度可是比以前快很多,可迅速於漆上形成一道薄薄的保護。
上車體鍍膜劑-奈米星鑽
車主有問到之前有店家跟她所謂的鐵氟龍美容,說穿了其實就是美容後至少上一道類似奈米氟素的藥劑,這是做底的保護劑,通常都會再搭配做面的一道保護。
奈米氟素(Nano PTFE)-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 的主成份鐵氟龍PTFE,
奈米氟素(Nano PTFE)的特性是 1. 耐高低溫 2. 耐磨擦 3. 耐腐蝕 4. 表面不粘,是非常好的烤漆保護劑。

車主有加做奈米玻璃,由於奈米玻璃防汙塗料製作主要成分為矽,且奈米粒子大小恰巧於玻璃相同,故耐久性很棒,施工過的車主都說讚!
玻璃上奈米玻璃防汙塗料

燈殼護膜是奈米星鑽才有贈送的施工,如您剛買新車又比較重視車漆光澤的偏好,可盡量選擇奈米星鑽施工。
(萬元以下新車非結晶鍍膜首推 : 奈米星鑽封膜施工,採三層紅外線純手工鍍膜)
燈殼也要上奈米玻璃防汙塗料

輪圈鍍膜四輪施作非結晶鍍膜為需加價1000元,平日來施工可享折扣。
(採奈米星鑽封膜劑與德國鍍膜雙層施工)
鋼圈鍍膜-奈米星鑽封膜劑+德國鍍膜

有人說鍍膜比較不亮,但現在的鍍膜早就進步了,在第二層加層高純度的A+御守蠟,加強原漆色澤表現又可增加車漆鮮豔度,完工後保證讓您的新車鍍膜仍保養亮度。
(A+御守蠟是棕櫚蠟塊成分含40%以上的頂級棕櫚蠟,這40%是不包含棕櫚油的)
手工上A+御守蠟

下蠟時要特別注意細節的殘蠟,避免沒下乾淨導致乾燥後容易形成難看的蠟痕。
用長毛絨下蠟布仔細下蠟

TRISK短波紅外線挾帶大量熱能,可由內而外滲透鋼板,棕櫚蠟層快速乾燥,可略提升車漆硬度。
PS. 不同於日照的高溫,日照屬於中長波照射,熱能由外而內滲透,穿透力較差。
TRISK短波紅外線烘烤鍍膜

德國漆面奈米鍍膜M8-PLUS屬於封體類,又稱烤漆密封膠,可密封前兩道保護,讓保護滴水不漏,就算單劑施工也有很好的效果,這封體更是用於BMW剛出廠的原廠指定保護劑。
上鍍膜-德國漆面奈米鍍膜

新車鍍膜施工推薦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 : 是我們首推的深色系新車必做之萬元以下非結晶鍍膜,完工後呈現的光澤極佳且耐洗度很棒,使用中性洗車精持續洗,潑水可不容易一下就被洗掉,但還是會怕強酸、強鹼的侵蝕,我們給完工後車主一個維護鍍膜的建議,那就是常洗車,尤其下雨過後更是不容忽視,可千萬別小看台灣的酸雨氣候,並記住定期回廠實施鍍膜維護,不僅可以清理漆面的深層汙染也可補充一段時間所流失的鍍膜保護,讓鍍膜重新回到原點,一樣超潑水、超亮、超有新車感。
全車奈米玻璃施工 : 完工後透亮感十足,並賦予玻璃防汙、易潔、潑水三大功效,是新車鍍膜必加做的施工項目。

車體鍍膜-引擎蓋光澤很好

車體鍍膜-後車廂人物反射清晰

整體奈米星鑽封膜效果佳

黑色車適合做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

客戶施工感想 :
車主說來我們這邊消費真的講解的很清楚、不含糊,後續保養與維護也說明得很清楚,客戶還說感覺真的有用心在做車與施工而不僅是為了錢與推銷,真正為客戶找著想的店家。

店家施工感想 :
很少看過女孩子對汽車美容的相關知識想深入了解,且經過我們長時間的交談了解,除了知道車主從事法律服務以外,還清楚她的用車環境與頻率,以及之前痛苦的消費經驗,所以剛買新車的您,選擇新車鍍膜可是要睜大眼睛,好好的停看聽才是,我們可是真正有興趣的店家,而不只是為了金錢在做事。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