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團體租場地DIY施工類玻璃素結晶鍍膜

日期 2013-10-29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DIY施工,也是不錯的一個方式,施工很簡單,只要你有心一點都不困難,你也可以找一、二個好友一起來做,共同分擔材料費用,縮短工時更節省場租費用,一台車花費比花錢請人家做節省2/3以上的金錢,對於經濟不景氣,覺得鍍膜單價太高,或沒有過多金錢又想做最好鍍膜的車主,二、三好友租場地DIY施工類玻璃素結晶鍍膜,是既可以省錢又可以讓愛車擁有最好的呵護。
團體租場地DIY施工類玻璃素結晶鍍膜可節省2/3以上的金錢

只要三人就可以是一團體,共同分擔鍍膜材料費,一起施工還可以加速鍍膜速度,縮短場租時間,節省金錢,三人分工合作,更可讓鍍膜工作更輕鬆,一點都不覺得累,親愛的車友,您還在等什麼? 趕快號召您週邊的朋友,一起為愛車鍍一層最好的類玻璃素結晶鍍膜吧!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DIY施工
↑ 三人團體一起DIY做類玻璃素結晶鍍膜,既輕鬆又省錢。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DIY施工
↑ 這只是做ㄧ半的成品(還有STAGE2未施工)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DIY施工
↑ DIY類玻璃素結晶鍍膜STAGE1+STAGE2,愛車極閃耀。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跟其他的鍍膜不同處?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跟其他的鍍膜不同處,就是其固化之後,會在物體表面形成一個玻璃材質的結晶體,這個結晶體有6H硬度可以防止刮傷,也因為這結晶體讓表面光澤反射有如鏡子般的閃耀亮度,更有不同處是以前我們都認為鍍膜是騙人的,一直洗就一直變化,衰退很快,這個結晶體反而讓我們對鍍膜有新的認知,就算一直洗它的衰退並不明顯,幾乎感受不到衰退,就連最快會衰退的滑度都還保留的很好很滑,何況是潑水與保護呢?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