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做兩台深棕、深黑RACING新車鍍膜,發覺機車鍍膜已成市場趨勢

日期 2013-10-24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光陽KYMCO的旗下的速克達機車RACING算是廣告熱銷品,從以前廣告很夯的彎道情人,那時亮橘色外觀吸引很多時下的年輕人爭相購買,但現在的機車比起以前的二行程或四行程機車價格可不一樣,現在一台少說都要七萬塊,而近來竄起經典偉士牌的LX與S系列都要9萬8元起,這說明了機車變昂貴了,年輕人已經開始想要愛惜機車,開始在利用網路找尋專做機車鍍膜的店家。
相信之前我就說過,機車保養真的不簡單,原因在其邊角細節多,上蠟又得避免抹到塑膠內裝,等蠟在塑膠表面乾掉容易留下白白難看的痕跡,令很多年輕車主買完機車後,開始煩惱後續保養的問題。

你們的需求我們聽見了,因為有需求才會考慮規劃,機車鍍膜的部分在兩年前店長我就有在兼職施工,也協助很多愛車族平時的保養,深知機車鍍膜已成趨勢,並於開設店面後繼續維持機車鍍膜的施工項目。

本工作室至今施做過機車鍍膜已超過百台,並於YAHOO部落格【機車鍍膜】關鍵字鍍膜獲得自然排序第一的佳績!
(備註 : 雅虎關鍵字自然排序,一段時間會更新排名,並不代表會持續在第一名!)
南部紅外線機車鍍膜專業店

從連做兩台機車鍍膜感觸,機車鍍膜這塊市場不容我忽視,一堆車主提出他們對於機車保養十分頭痛,還好此時推出機車版本的奈米星鑽封膜,我們分【進階版】與【頂級版】兩種施工,一樣是三層保護、一樣紅外線可供車主選擇,下面兩個車主的案例供您參考!

深棕色的RACING FOREVER150【頂級版】奈米星鑽漆面封膜
車主算是女生當中我看過少有對保養愛車有興趣的車主,關於一些細節保養的問題都想問個清楚,我們當然很清楚的回答車主所有問題,後續保養也一再提醒車主要注意別用乳蠟保養,僅需使用中性洗車精即可。
深棕色的RACING做機車鍍膜

上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
【頂級版】奈米星鑽漆面封膜才有的燈殼護膜施工

機車黑色塑膠保養
塑膠保護劑保養前後差異,非坊間矽油成分很重的噴蠟!

機車細部多需仔細上封膜劑
【頂級版】奈米星鑽漆面封膜使用最新的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進階版】則使用DIY鍍膜三寶中的奈米氟素當作第一劑施工。差異 : 在於亮度、耐洗度有所差別。

機車紅外線烘烤鍍膜

機車鍍膜完工

深黑色的RACING KING180【頂級版】奈米星鑽漆面封膜
從屏東專程至本店施工,來之前曾問過很多間千元以下的機車鍍膜,感覺店家流程不透明,後續保養也沒車主規劃,相較於我們施工流程透明,機車鍍膜成果眾多,眾多機車車友口碑推薦,雖說有點貴,但一樣選擇我們。
機車KING180開始洗車

機車泡沫洗車

機車使用神奇美容布去雜質

機車上奈米星鑽封膜劑

封膜紅外線烘烤施工

機車封膜完工-奈米星鑽

機車塑膠保養後更黑更漂亮

機車鍍膜後保護更好

開店至今幫助很多機車愛車族群保養好他們的新機車,有的甚至已經是第三次鍍膜施工了,第二年施工也不少,說明機車鍍膜的施工設計真的有幫助的愛車的車主,我們會繼續努力,提供更新進的鍍膜技術繼續服務愛車族,想要支持的車友也可以至下我們專屬的粉絲專頁按個讚表示支持喔!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