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手工上蠟更名為車體純手作棕櫚維護,並調整部分施工細項及增加加值服務項目

日期 2013-10-22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本工作室的精緻手工上蠟施工項目正式更名為車體純手作棕櫚維護,跟以前一樣是純手工上蠟、一樣是專屬服務,但基於施工品質我們會限定車況施工,建議車主第一次消費先以深層清潔為主,至少為基礎棕櫚護理以上等級的汽車施工項目,因為有了平整、乾淨的漆面,棕櫚蠟的附著才會好,效果自然耐久。
十月份油電雙漲正式啟動,筌耀車體鍍膜工作室為體恤車主,施工價格一律不調整,但為了反映人力勞動成本,我們修改部分施工程序,價格依然不變,一樣是純手工上蠟,對眾多愛車族影響並不大。

汽車純手作棕櫚維護施工項目:
#車漆雜質眾多的車況,建議升級施工為基礎棕櫚護理以上等級的施工項目
(漆面雜質多,打蠟效果一定大打折扣,外面氣動上蠟店家便是如此)
高壓水槍沖洗車身至少三分鐘以上->綿密泡沫覆蓋->輪圈清洗(不含鐵粉檢測去除)->車漆清洗(使用兩桶水洗車法,先洗三大面)->輕微蟲屍檢測去除->高壓水槍沖去車身泡沫清潔劑->輪圈柏油去除-> 內裝簡易整理->內外玻璃使用進口食品級玻璃清潔劑擦拭->手工上高階天然棕櫚蠟->使用超細纖維絨布手工下蠟->長效輪胎保護劑。

一樣維持純手工上蠟,因為深知只有純手工才是對原漆最好的呵護方式!
純手工上蠟
消費標準 : 共分三種車輛等級,為第一、第二、第三級,價格分別為600/700/800

車體純手作棕櫚維護加值選購服務:
1. 美國進口MEGA BLUE 塑膠保養劑 各種車款塑膠件範圍施工大小酌收100~200元
2. 輪胎保護劑從LA長效輪胎油升級QLYM高級藍晶輪胎油,視一律加價50元。
3. 內裝皮革上油保養,依不同級車型加價,酌收150/200/250元。
4. 內裝簡易美容,依不同級車型報價,酌收250/300/350元。
5. 漆面保護劑升級成A+御守蠟,依不同級車型報價,酌收200/250/300元。
  (YARIS、GTI等類似小型車改酌收150元升級費用)
6. 漆面輕微柏油處理(一律使用橘子添加溫和柏油劑),保證不傷烤漆,依不同車型報價,酌收200/250/300元。(嚴重者則依實況議價)
7. 進口車輪圈鐵粉處理,例如:BMW、福斯、BENZ、AUDI...等進口車輛因輪圈鐵粉過多,需花費更多的時間與藥水處理,視汙染程度酌收50~100元的加強處理費。

車體純手作棕櫚維護戶外實際完工照拍攝
棕櫚蠟展現亮麗光澤

純手作棕櫚維護完工拍攝

精緻化施工 : 車體純手作棕櫚蠟維護施工介紹(限定車況施工)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