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賣的汽車臘是純度40%以上的白棕櫚蠟

日期 2013-10-22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坊間棕櫚蠟很多種,標示也都不盡相同,車主根本很難選擇,怕買到純度不高的棕櫚蠟,很多車主經其他車友介紹,找到我們,知道我們有賣高純度的白棕櫚蠟,這種汽車臘打在車上,效果好,又耐久,車輛用了它,都可以脫胎換骨,呈現跟未使用前完全不同的風貌,讓車主日後的洗車更輕鬆容易,車輛不但亮,而且非常好保養。
各家的棕櫚蠟的純度標示,會有一些混亂,沒有一定,大部分棕櫚蠟所標示的%數,是棕櫚蠟塊和棕櫚油的總和,而我們的白棕櫚蠟,所標示的40%以上,是指白棕櫚蠟塊,不含油脂,我們的配方油脂並不會佔太多%數,簡單來說,我們盡量降低油脂量,在好上蠟的範圍內,這有什麼好處呢? 就是表面比較不油,不容易沾黏灰塵,這就是A+純蠟的優點。

所以,各位車主,以後不要再拿坊間棕櫚蠟塊和棕櫚油的總和超過50%或60%以上的產品來跟A+純蠟做比較,因為標示方式不同,是無法做比較的,只有40%白棕櫚蠟塊的A+純蠟,其某些效果就超越棕櫚蠟塊和棕櫚油總和在50%或60%以上的產品,因為他們的棕櫚蠟塊都不一定超過40%,也不是說棕櫚蠟塊超過40%就一定比較好,完美的配方很重要,A+純蠟在完美配方上這點就佔了很大優勢。

一支完全為台灣海島型環境所研發的產品,由美國原廠化工博士親自來台視察,花了3年時間所研發的高水準產品,主要是要對抗台灣環境產生的塵土與酸雨,並且是一支要晶亮、要潑水、要保護、要持久的全方位產品,實際四項效果整體都在水準之上,就是產品夠好,才能夠在台灣市場上屹立不搖10年,目前在大陸香港市場也是暢銷品,A+純蠟的好用過的人都稱讚。

你是不是想買汽車臘來保護愛車? 而不知買什麼臘好? 建議你購買高純度的棕櫚蠟是唯一首選,不但效果好,而且花費最省,我們一罐A+純蠟可以打50次以上,打一次撐個2~3個月沒問題,就算每個月打蠟,可以持續用5年,打一次蠟的成本不到50元,卻能擁有最好的效果,持續保護愛車,也是愛車永保如新的最佳方式。

來自美國生產製造的純天然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3000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A+御守蠟C/P值很高,一罐可使用50次以上,耐久性長達三個月,長期使用堆疊效果更佳,烤漆不褪色,不產生細紋。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