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士牌古典藝術,口碑介紹連做兩台LX125與S150系列機車鍍膜

日期 2013-10-16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偉士牌(義大利語:Vespa意思是黃蜂,也稱韋士柏)是義大利摩托車製造商比雅久旗下的一個子品牌,其產品為兩輪輕便踏板式摩托車。自其1946年誕生以來一直延續著最初型號的外觀,並保持著小巧、緊湊的特點。
從46年至今偉士牌已經開發出了一百多個摩托車型號,這其中還包括一些限量版以及沒有銷售的概念產品。同最初的版本相比,1996年的ET4擁有約兩萬個修改並替換了近1500個部件,如今偉士牌還開發出了使用內燃機及電動機的混合動力版摩托車。

這台藍色LX125車主在網路上看到我們有在專做鍍膜,且站內介紹清楚,施工內容C/P值高,一次鍍膜施工配合定期回廠保養,車主平時維護可免上蠟,輕鬆使用中性洗車精清洗隨即恢復新車原漆的耀眼光澤。

您看看剛進場,深色系的機車就很引人注目了,搭配我們的奈米星鑽施工,光澤呈現更加透徹。
藍色LX125做奈米星鑽

藍色VESPA LX125ie頂級版奈米星鑽施工
鍍膜前跑黏土

用鹼性清潔劑去餘蠟

機車擋風鏡上潑水劑

上奈米星鑽材料

機車上蠟

機車也使用紅外線烘烤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完工

機車塑膠殼展現亮麗光澤

對於機車鍍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往下繼續詳讀喔,下面的介紹VESPA S150ie的車主也是LX125的朋友,朋友間對於機車鍍膜完工後的光澤表現有被吸引到,有人車友問到鍍膜的好處是什麼,我回答:好洗、好保養,亮度可以持續很久,光這些好處就很棒了,省下車主不少保養時間。

以下為VESPA S150ie停產車的新車鍍膜
原裝義大利進口:黑色VESPA S150ie【頂級版奈米星鑽】室內照,一刀未修,保證真實亮度呈現,好洗好保養,配合定期保養(2~3個月乙次),亮度至少維持一年以上!
機車新車鍍膜

機車鍍膜適合做奈米星鑽

新車鍍膜後比打蠟讚

原裝義大利進口 : 黑色VESPA S150ie【頂級版奈米星鑽】
戶外完工照,保證一刀未修,非藝術照,獨特的奈米星鑽底劑加強車漆耐洗度,使用中性洗車精清洗怎麼洗都很難衰退!
黑色VESPA的奈米星鑽封膜

車體鍍膜-奈米星鑽機車照

機車奈米星鑽戶外照

兩台放在一起比較一下亮度吧,藍色那一台車身有些許灰塵,黑色S150剛完工,兩台亮度表現都很棒,有偉士牌的車友可以參考看看!
做過奈米星鑽機車閃亮照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