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乾型產品的研發,讓下雨天也能夠洗車打蠟

日期 2010-06-13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當保養愛車遇上下雨天,總是不知所措,到底下雨天適合洗車打蠟嗎? 下雨天適合做汽車美容嗎?
從現實的汽車美容業者經營狀況看來,下雨天幾乎沒有生意的現象,已經說明了一切,車主在乎的是感覺的問題,總是希望愛車在洗車打蠟後,亮晶晶的,可以乾淨個幾天,如果在下雨天打蠟後,車輛馬上就變髒兮兮的,晴天還要再洗一次,覺得蠻浪費的,大部份車主是不會這麼做的。

雨天打蠟

其實車輛打蠟後,在下雨天可以形成一道防護層,有著強烈的潑水性可以不讓髒東西附著,對酸雨也有抵抗作用,對車漆是很好的保護方法,但打蠟的時機應該是在下雨前,如此所打的蠟才會固化乾燥,才能發揮應有的效果。

如果在下雨時打蠟,剛打好的蠟在來不及固化乾燥時,就開出去被雨淋,其實非常容易流失,造成持久性不佳,也容易造成玻璃油膜,影響行車視線。

對於這樣的現象,並不是不能解決,我們在研發各項產品時,告知生產商,一切產品希望以速乾型研發製造生產,以解決產品施工後,耐的了被雨淋的強度,且不會造成二次汙染。

在我們的眾多產品中,幾乎慢慢都做到這個突破,像奈米氟素PTFT,縮短乾燥時間約15分鐘就乾燥了,漸漸讓下雨天洗車打蠟或汽車美容,效果跟晴天做的一樣。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