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RAV4 CLUB家族支持,再一台日本原裝進口黑色RAV4新車鍍膜

日期 2013-10-15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這位RAV4車主是經由家族所介紹而來,也是第三台RAV4新車鍍膜,因家族成員曾於本店消費過,了解本工作室的流程與品質,故分享給家族中牽新車的車主做為參考,然而本店又是純手工上蠟店家,是黑色車最好的保養歸宿。
新車RAV4車主黃先生牽新車將近一個禮拜,想趁此漆面狀況甚好,趕緊為愛車鍍上漆面防護層,便於網路上搜索到本工作室,所有施工流程透明化,讓車主一目了然,正巧該車主也是RAV4 CLUB家族成員,得知也有其他家族成員也來本店消費過,施工與品質皆獲得不錯的評價,車主也放心的將愛車託付於我們。

(黑色車輛萬元以下的新車鍍膜我們首推 :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又亮又耐洗)

奈米星鑽施工流程 :
(最適合深色系新車施做,保護性最佳,舊車拋光需視車況增加美容費用)
物超所值施工內容 : 泡沫洗車、瀝青去除、鐵粉檢測去除、美容清潔黏土徹底去除車漆雜質、上第一劑Sealing新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等待乾燥時間15分鐘後)、直接上第二劑Brightness以提昇亮度及產生封膜鍊結(等待乾燥時間15分鐘後,使用下蠟布將烤漆擦亮)、再來使用TRISK短波紅外線烘烤50分鐘(待其冷卻後)、最後上第三劑Protection加強保護效果(使用Baking varnish sealant讓漆面達到滴水不沾的效果,上完第三劑直接使用下蠟布擦亮即完工)、車身黑色塑膠保養、內裝吸塵清潔、塑膠腳踏墊清洗、內裝簡易美容(使用特殊藥劑清洗內裝)、內裝上油保養、鋼圈輪弧瀝青油污去除、門縫瀝青油污去除、玻璃內外擦拭。

黑色車清洗需格外小心,然而一些細節部分的清潔工作也須注意!
用超細洗車海綿洗車

水箱護罩隙縫用專用毛刷清洗

新車雖說沒什麼雜質,深層清潔還是得跑一次,這可是關係到鍍膜附著性。
新車用美容布清洗即可

玻璃油膜一定要去除乾淨,使後續奈米玻璃填補效用更佳。
新車玻璃油膜一定要去乾淨

去脂作業流程,將車身多餘油脂去除乾淨,使鍍膜附著效果更佳、更耐久,後續接著上奈米星鑽第一劑,塗抹於漆面可迅速乾燥,瞬間於車漆上形成一層薄膜,可加強車漆耐洗度與提升光澤。
車體去脂作業

塗上奈米玻璃防污塗料,凡抹過必留下痕跡,薄薄一層即可,瞬間填補玻璃毛細孔,與玻璃表面的結合度很棒,可增加透光度,蟲屍不易附著於玻璃表面。
奈米玻璃施做中

將A+御守蠟塗抹於漆面與第一劑融合,下蠟後漆面呈現平滑細緻的觸感,使亮度提升。
手工塗抹A+御守蠟

使用英國進口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挾帶大量熱能帶走漆面油脂,使漆面光澤再向上提升一個層次,比新車還亮。
英國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烘烤中

第三劑M8-Plus德國鍍膜為速乾型烤漆密封膠,施工過程中需局部上局部下,避免過於乾燥使鍍膜難以擦拭。
上第三劑德國鍍膜

車主會選擇最棒的奈米星鑽不是沒有原因,它之所以效果棒,主要是它一項能減少車主的打蠟次數,將整體的保養次數減到最低,利用奈米高科技搭配短波紅外線的運用,讓整體的效果達到最好,輕鬆提升漆面光澤、耐洗度。
車體鍍膜-奈米星鑽亮度比打蠟好

黑色車適合的車體鍍膜-奈米星鑽

奈米星鑽讓引擎蓋反射清晰

奈米玻璃塗層亮晶晶

大燈使用奈米玻璃也閃亮亮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