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鍍膜工作日誌,老客戶睽違20個月又來做的勁戰鍍膜

日期 2013-10-12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奈米星鑽是熱門的機車鍍膜項目,兩年前就有在兼職的幫愛車族服務,那時沒有所謂的紅外線設備,但也是三劑純手工施工,完工後漆面亮度硬是往上提升,比新車還更有質感,幫助很多機車愛車族群免受於平時保養之苦。
這位吳先生是在去年1月做過星鑽,那時候因為沒有烘烤設備,所以用的三劑分別為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X-COAT超潑水護膜及德國漆面奈米鍍膜,當時完工的效果還不錯,挺亮的。

下圖為去1月份舊勁戰做完星鑽的完工照,那時還是算是冬天呢?
舊勁戰奈米星鑽完工照

經過了20個月今年10月11日又來新店址小港來施工,雖說價格漲了將近50%,但車主並不在意,只要施工品質有到定位,這樣的施工價格是相當合理的,到店時剛沖水還有如此強烈的潑水性,真是嚇人。
(原來是車主少用車與去年的鍍膜卓越效果發揮了功效)
鍍膜後的潑水性

雖說機車少騎,但深層清潔的部分還是不能省略。
使用美容布清洗機車車體

去脂使用不含磷酸鹽的快速清潔劑來施工,車漆不但不會失去光澤,更有增豔的功效。
使用鹼性清潔劑清洗機車

燈殼護膜使用米羅的奈米防污塗料塗抹壓克力表面,讓透光度更棒,死蚊子不易滲透。
上奈米防污塗料打底

用鍍膜布上奈米防污塗料

施工的流程跟以前沒有太大的變化,只是多了短波紅外線的烘烤,讓鍍膜能與漆面更加服貼,瞬間固化的棕櫚膜,展現增豔與潑水的極佳效果。
上奈米星鑽封膜劑

機車殼上蠟

機車烘烤

M8-PLUS德國漆面奈米鍍膜,單上也可做鍍膜,但它僅是我們的第三層保護罷了,用於加強星鑽保護。
上德國漆面奈米鍍膜

現在的奈米星鑽均採用最新的奈米底劑,塗抹於漆面可迅速乾燥,瞬間於車漆上形成一層薄膜,可加強車漆耐洗度與亮度,看看那完工後的銀色勁戰,您看的出來那是十年的老車嗎?有在照顧的機車,車況就是可以比別人好,
近百台的機車鍍膜口碑,等您來體驗,還有機車也可以施作我們最新的類玻璃素鍍膜喔,歡迎來電詢問。
車體鍍膜-奈米星鑽完工照

機車塑膠殼亮度超好

整台機車亮晶晶

機車鍍膜戶外閃光照

很亮的機車鍍膜-奈米星鑽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