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LYM日本類玻璃素鍍膜的試驗結果報告書(日文)

日期 2013-10-08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類玻璃素結晶鍍膜有來自一般財團法人日本塗裝協會的耐候性測試報告書原文(日文),這些報告比在台灣再找SGS檢驗的報告來的更具真實性與公正性,所以大家千萬別再說要我們拿出台灣的SGS檢驗報告了,那已經是多此一舉,根本沒這個必要,請相信我們的產品是完全值得信賴的,效果更是有目共睹的,有了這個報告書您就可以安心地使用我們的類玻璃素結晶鍍膜了。
日本塗裝協會的耐候性測試報告書原文(日文)

這次我們是有備而來的,日本試驗結果報告書呈現最真實的數據給大家,日本人對自己國家的檢驗數據是最有信心的,我們銷售日本進口的產品,拿的當然是日本當地官方的檢驗報告書,很多不是來自日本的鍍膜,且來自於台灣當地生產的產品,當然是送檢SGS以讓大家信服,我們的類玻璃素結晶鍍膜是來自於日本,有來自一般財團法人日本塗裝協會的試驗結果報告書(日文),讓大家可以放心地使用,就讓類玻璃素結晶鍍膜好好保護著您的愛車吧!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