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深層清潔的重要,自A6從頂護做到星鑽就知道車主要的是什麼PART1

日期 2013-09-26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這台A6第一次做大約在8月中時找我們處理過車漆雜質問題,自買新車起算半年都到外面做一般洗車,車漆的柏油、煞車鐵粉、工業落塵均未處理,車主也訪過很多汽車美容店家,從3000元起跳,店家說要大美容的、多層膜的,根本沒有正視車主根本的問題。
剛買半年的車就需要大美容嗎? 您知道大美容的定義嗎?
大美容 : 車漆深層清潔->車漆重研磨->車漆拋光->上保護劑或普通蠟
(可能不是鍍膜,所以保護性差,以犧牲漆面金油層的方式重新換取漆面亮度)

車主原本以試看看的態度來本店洽談愛車的問題,我們也明白告知鐵粉的處理需要額外加收費用,車主也接受了,於是開始了A6第一次的頂級護理施工。

遠看可能還好,近看你可能會嚇一下,嚴重的柏油污染,看起來就是很久沒處理了,長期選擇一般氣動上蠟施工,店家是不會幫您的愛車處理的。
白色車汙染狀況

白色車全車都是柏油顆粒

進口車輪圈的鐵粉汙染會比國產車嚴重些,這輪圈上的鐵粉經過高溫變成生銹的鐵粉,原本銀色的輪圈變成了咖啡色,別有一番風味,但還是要幫車主洗回來。
輪圈粉塵清洗

看看車漆上的嚴重的鐵粉汙染,可真的嚇人,如果再不處理,這些酸性的鐵粉、工業落塵..等雜質附著於車漆上,再經太陽直射的高溫,慢慢的侵蝕烤漆,到時候可真的要大美容才回的來。
白色車鐵粉量嚇人

雖說有了鐵粉劑的第一道鐵粉清除,但磁土的清潔程序仍然少不了,還是有零星的漏網之魚要尋找並且消除它們。
白色車應使用紅色黏土去除鐵粉

看看白天時的完工照吧!只是深層清潔+頂級護理亮度表面就那麼令人滿意,那如果下次做星鑽呢?
白色車深層清潔後打蠟效果讚

白色車應該使用的車蠟保養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