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人的玻璃油膜去除專業示範

日期 2013-09-13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玻璃油膜很討人厭,會造成玻璃油油的,進而影響雨刷動作,讓雨刷嘰嘰叫並跳動,怎麼辦? 還好有我們的GLASS CREAM玻璃油膜清潔乳劑,任何頑垢都無所遁形,馬上清潔溜溜,照片中的油膜我總共去了2次,油油的玻璃變的完全不油了,你是否也被油膜問題困擾很久了? 用GLASS CREAM玻璃油膜清潔乳劑就對了。
玻璃油膜去除

測試油膜的方法,就是玻璃用水淋下去,會散開就代表有油膜,只是多寡的問題而已,油膜越多散的越厲害,像這塊玻璃油膜算多的,多到玻璃摸起來油油的。

玻璃油膜去除

用GLASS CREAM玻璃油膜清潔乳劑來去除油膜最快,搭配小型氣動機效果更好,手工可能會很累,也可能去不起來,玻璃油到這種地步都要靠機器才可百分百去除。

玻璃油膜去除

去除方式靠玻璃油膜清潔乳劑來去除油膜,機器只是借力使力,讓去除力道更強,才能徹底去除玻璃油膜。

玻璃油膜去除

去除後沖水測試,順便將乳劑清洗乾淨,水不會散開就代表沒有油膜了,如會再來一次,乾的玻璃表面施作會比濕的表面來的更有效,所以玻璃要擦乾後再來清潔。

玻璃油膜去除

要注意玻璃四周圍的油膜比較難處理,要多磨幾次,可能是海綿沒辦法完全到位,力道不足,所以去除力較弱,等整個玻璃都變成親水性時,水完全附著玻璃,就大功告成了。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