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羅鍍膜場地租借-DIY上蠟的說明

日期 2013-09-11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米羅提供DIY場地租借,不僅是鍍膜可借,上蠟也可借,鍍膜需要4小時,而上蠟只需2小時就好,為什麼要跟米羅租場地上蠟或鍍膜? 外面投幣式洗車場多的是,還怕找不到地方? 來米羅的好處就是場地較專業也較適合,尤其是鍍膜,場地最重要了,外面的投幣式洗車場洗洗車還可以,要上蠟和鍍膜根本就不適合,這時米羅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了。
米羅室內空間,提供最專業的鍍膜場地,上蠟當然更是輕鬆,專屬室內乾濕分離汽車spa區,讓洗車更從容不迫,可以好好專心洗好車,不怕日曬風沙等威脅,因為那些都不會有,在外面投幣式洗車場,甚至大多數汽車美容店家,洗車面臨日曬高溫與風沙灰塵的威脅,試問那種環境洗車都是草草了事,怎麼有時間讓你慢慢清潔你的愛車,換來的是洗不乾淨,洗時容易刮傷等問題,車輛要保養的好,洗車環境顯得格外重要。

鍍膜場地租借-DIY上蠟說明
租借場地者,酌收場地租借費500元/1H,鍍膜最長以4HR計算,上蠟最長以2HR計算。

鍍膜場地租借-DIY上蠟

選擇米羅專業場地做你的DIY上蠟,總比自己去外面投幣式洗車場來的方便許多,
一來機器設備可以一直使用,不必一直投幣才可使用
二來洗車用品可以免費使用,不必自己購買省錢省時
三來高級汽車蠟可免費使用,不必購買隨時都用新品

向米羅租借場地上蠟可享現場免費指導,及相關產品免費使用的好康,這比去外面投幣式洗車場上蠟,來的好處多多,光買那些洗車布、洗車精、汽車蠟及洗車用品,就是場地租借費的好幾倍了,而且還有人教,去外面洗根本就不會有人教你怎麼上蠟的,來米羅租借場地上蠟就是比較好,如果你想自己打蠟又不知從何做起? 來米羅就對了-我們教你。

公告 : 本公司已於2015年3月正式對外宣布停止場地租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因為轉型銷售產品沒有幫客人施工了,如有施工上的問題,歡迎用通訊軟體與我們諮詢,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