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時感覺玻璃的油和鈑金的油一樣

日期 2013-09-07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有車主問我,他洗車的時候發覺玻璃上的油和鈑金上的油是一樣的,這是甚麼原因? 我說那是因為你鈑金上打的蠟流至玻璃的緣故,除非你鈑金上都不要上任何東西,不就沒有這個問題,所以我說定期要清潔玻璃油膜是必需的,網友們你是否有相同的困擾,讓我們一起來解決它。
車主們,你為了讓鈑金不受環境侵害,甚至要更美觀,你在烤漆上濃妝豔抹,上這個鍍膜又上那個棕梠臘,當然保護是足夠了,不過卻造成過多的油脂,在下雨天時,因為雨水的沖刷,很容易流至玻璃上,造成油膜,所以你會感覺玻璃的油和鈑金的油一樣,這是正常的現象,你只能做到產生了後再來去除,當然你也可以降低其程度,該怎麼取捨就靠你自己。

降低鈑金的油流至玻璃上的方法
1. 盡量避免下雨天或下雨前至少12小時前施工,讓施工的產品固化乾燥,可降低流至玻璃的量。
2. 使用產品盡量不要使用偏油性產品,施工後觸摸看看不油的即是,不油的產品當然油脂就不多,污染便可降低。
3. 要多層施工必須按照施工準則,耐久性產品在下,非耐久性產品在上,才不會附著力差,產品一下流光光。
4. 如無法克服,你就不要做太多層,或施做週期不要太頻繁,即可降低鈑金的油流至玻璃上。

玻璃上的油膜去除方法
所產生玻璃上的油膜,使用玻璃油膜清潔乳劑來清潔就好,光使用洗車精、玻璃清潔劑、美容黏土是無法清潔的,也可以說一點效果都沒有,不然怎麼說是頑垢,清潔起來還真要費一番工夫,使用我們推薦的GLASS CREAM玻璃油膜清潔乳劑就可以讓你事半功倍了,你不妨試試看。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