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美容布可以代替美容黏土嗎?

日期 2013-09-06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美容黏土的發明,讓汽車美容工作更輕鬆,只要車漆上有鐵粉、飛漆、鳥糞、蜜蜂大便、柏油、樹汁等髒物,都可以使用美容黏土來徹底去除,不但方便又有效,立即讓車漆表面恢復平滑細緻,讓後續工作不管是拋光或上蠟都能非常順手,是美容黏土的功勞。
雖說美容黏土好用,但有人為了方便工作,更節省時間,於是發明了更輕鬆用的汽車美容布-神奇美容布(黏土布),這個發明讓洗車工作變得更輕鬆容易了,它的使用方法跟美容黏土完全一樣,一定都要用水潤滑,輕輕擦拭車漆,謹慎小心使用,否則都有划傷烤漆的可能。

但汽車美容布-神奇美容布(黏土布)跟美容黏土還是有些差異,在這做個說明 :
神奇美容布 : 操作速度較快,比較不易划傷,針對較乾淨車漆做處理,一些較大顆粒無法處理,整體去污性較差。
美容黏土 : 操作速度較慢,比較容易划傷,針對較骯髒車漆做處理,一些較大顆粒均可處理,整體去污性較強。

汽車美容布&美容黏土

汽車美容布-神奇美容布(黏土布),可以代替美容黏土,只侷限於新車或車況佳的車輛,如果車況差的車輛及需要美容拋光的車輛,還是需要使用美容黏土的,所以汽車美容布有美容黏土的功效,但無法完全代替美容黏土喔!希望車友們看了此篇文章就懂得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洗車工具了。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