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免打蠟的汽車美容,讓車況糟透了

日期 2010-06-02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有時候我們會接到車況不佳的車輛,光洗車就必須大費周張,花很多時間來處理,才能將其日積月累的雜質、汙垢清洗乾淨,包括車身烤漆與內裝皮椅等,讓我們大嘆錢真的很難賺。
尤其是打著一年免打蠟,只需洗車的口號,這種汽車美容做過的車輛,特別難洗,雜質量是正常車況的好幾倍,讓我們覺得這種保養方式車主真的要唾棄了。

車主一時之間可能覺得可以一年不必打蠟、不必保養,只需用清水洗就乾淨,很方便、也很省錢,剛開始確實是如此,二、三個月過後呢? 是不是如此,就不一定了,雜質量開始變多,工業落塵也累積一定的量,就連車身柏油、煞車鐵粉也卡著一大堆,難道就不需要處理嗎? 處理了,就面臨要不要打蠟的問題,因為在處理的過程中,車身所做的保護膜早已衰退的差不多了,不打蠟行嗎? 索性不處理也不打蠟,所以造成雜質、汙垢越來越多,當然美觀度會變差,亮度也亮不到哪裡去?

只有定期的保養方式,讓車況都一直保持乾淨、亮麗的車身,才是真正可以永保如新的方法,在台灣的工業落塵嚴重,一段時間約三個月就必須要處理工業落塵,使用鐵粉去除劑、使用美容黏土,使用完後,就一定要上蠟,不上蠟保護就變差了,如果不處理這些工業落塵,車漆就會越來越粗糙,亮度就沒有之前那麼亮,車漆更加速氧化,對日後烤漆產生不好的結果,一年後再來處理這些工業落塵就實在太慢了,還是定期的保養(清除工業落塵與上蠟),才能擁有漂亮的車況。

我們的奈米紅外線晶鑽膜就是以這樣的理念 : 定期的保養方式,讓車主可以不必花大錢,卻可以讓愛車一整年都一直保持乾淨、亮麗的車身,其2.5~3個月保養一次,一年約3~4次的美容回廠保養,就是可以讓愛車永保如新的重要方法,所以一旦做了奈米晶鑽膜後,別忘了記得要定期回廠保養喔,當然我們於2.5個月後也會以簡訊通知車主該保養了。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