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鍍膜潑水劑產品的問與答

日期 2013-08-30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玻璃如果有雨刷,那你可能要注意了,有雨刷跳動的問題,那是油膜的問題,也可能是玻璃上潑水劑的問題,試想看看一個平整的玻璃,二片雨刷在那刷動,只要玻璃上稍有一些物質都會造成玻璃不平整、不夠滑,而造成雨刷經過那些地方就容易跳動,要解決這些問題,施工是一個問題,到底怎麼解決這些棘手問題? 請參考網友對玻璃鍍膜潑水劑產品的問與答,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問 : 如何正確施工玻璃鍍膜潑水劑產品?
答 : 要施工玻璃鍍膜潑水劑產品,玻璃本身務必要洗乾淨,尤其玻璃油膜要徹底去除,去除不乾淨將來雨刷一定跳動,當然重點在於去除油膜這工作,做的好肯定不會有問題,做不好沒多久雨刷就要跳了,另外還一個重點是,任何玻璃鍍膜潑水劑在施工塗抹時,適量就好,尤其在於前擋風玻璃,因為有雨刷在,你不能拼命抹很厚,那一定會有問題,因為人工再抹均勻度有差,太厚的話均勻度更差,那你會造成玻璃不平整,雨刷刷過不平順等問題。只要遵循施工前玻璃油膜完全去除乾淨,施工玻璃鍍膜潑水劑塗抹均勻適當,施工後保證效果絕對沒問題,雨刷根本不會跳動。

問 : 施工後雨刷正常刷動,但沒多久雨刷會跳動?
答 : 會有這個問題,還是你抹的太厚,而且表面還沒完全乾燥,你就讓雨刷刷動,在雨刷片上殘留有玻璃鍍膜潑水劑產品,讓原先柔軟的雨刷片上留有藥劑,讓雨刷不平順,這時你可清潔雨刷片,用玻璃油膜清潔乳劑來回擦拭清潔,而刷回玻璃上的多餘藥劑,也要用玻璃油膜清潔乳劑稍微清除一下,應可改善。

問 : 施工後多久時間,雨刷才可以刷?
答 : 任何產品都需要乾燥固化時間,做了玻璃鍍膜潑水劑,最好12小時不要碰到水,雨刷不要刷動,讓其乾燥固化。

問 : 施工前玻璃油膜沒去除乾淨就上潑水劑,該怎麼處理?
答 : 如果雨刷不會跳動就沒關係,如果雨刷會跳動,你就要用玻璃油膜清潔乳劑將玻璃上所有的物質徹底處理後,再重新上一遍潑水劑或玻璃鍍膜了,不過這次就沒有像之前那麼好處理,你得多費幾次工,甚至得動用機器代勞,你才有辦法徹底去除玻璃上所有的物質,包括潑水劑與玻璃油膜。

問 : 使用玻璃鍍膜潑水劑,之後還需去玻璃油膜嗎?
答 : 就算玻璃上了玻璃鍍膜潑水劑,一段時間還會有油膜形成的可能,所以定期清潔玻璃上的油膜是必需的。建議每2個月清潔一次。

問 : 玻璃鍍膜潑水劑,多久可以使用一次?
答 : 視產品特性而定,不過你也可以因你的現況而定,產品的壽命跟你的施工有關(油膜是否又去乾淨),跟下雨天數也有關,還有平時去除油膜也會衰退,一但你覺得潑水效果變差後,你就可以再上了,第二次上你還是需要去除油膜而後再上潑水劑。

問 : 玻璃超潑水護膜與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的差異?
答 : 玻璃超潑水護膜是氟素潑水劑,氟素的潑水效果好,耐久性佳,雨刷不易跳動,用氟素潑水劑最安全了。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除了潑水外,它還有防污、易潔功能,因為是奈米分子,所以潑水效果更佳,玻璃毛細孔徹底填補,所以有防止玻璃被污染功效,自然玻璃好清洗好明亮。

問 : 應該用什麼工具來塗抹玻璃鍍膜潑水劑?
答 : 用不織布、化妝綿、或我們的玻璃巾(剪成小塊),倒些許玻璃鍍膜潑水劑於上,然後塗抹至玻璃上即可。
玻璃超潑水護膜:以劃圓圈方式塗抹至白色氟素出來,等待15分鐘乾燥,然後用乾淨玻璃巾擦亮。
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以平行方式塗抹玻璃,每一平方玻璃塗抹一次薄薄的即可,奈米粒子只要塗抹過玻璃即馬上填平玻璃毛細孔,持續再抹會一直堆積在上,形成太厚,造成玻璃不平,等待15分鐘乾燥,然後用乾淨玻璃巾擦亮。

問 : 可以用濕布來擦拭乾燥的玻璃鍍膜潑水劑嗎?
答 : 不行,前面說過做了玻璃鍍膜潑水劑,最好12小時不要碰到水,何況是用濕布來擦拭。

問 : 做了玻璃鍍膜潑水劑,還有其他原因會造成雨刷跳動嗎?
答 : 有,像車頂打的蠟流失至前擋風玻璃,亦會造成雨刷跳動,還有玻璃遭到油煙污染,亦會造成雨刷跳動,還有在玻璃旁的塑膠抹油也會喔。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