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遠從北高左營而來,限量BENZ SMART特仕版奈米星鑽車體鍍膜

日期 2013-08-16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鍍膜可以帶給車主哪些好處? 其實早就在作品中有略提一二了,那就是持久性的光澤維持及卓越的潑水性,這兩個好處讓車主平時的維護工作變的簡單許多。
喜好亮度與耐洗表現的車主,我想奈米星鑽漆面封膜是您很好的車體鍍膜選項,針對深色或艷色系有明顯的光澤表現,就連最難展現亮度的白色車款,車主都能明顯的感受到車漆亮度的提升。

來自左營的BENZ SMART特仕車款車主,是從網路看到我們的,看中我們的透明化及後續的保養支援,讓他保養愛車無後顧之憂,當然會遠從北高來到我們店面施工。

我們提供外縣市車體鍍膜的額外服務 :
1. 如不想在現場等的,我們專車接送來往小港捷運站(限晶鑽以上消費),方便顧客四處遊山玩水或回家休憩等待簡訊取車。
2. 免費提供電動車借用服務,續航力約40KM,不宜過遠的騎乘,使用過程如有損壞需附賠償責任。
3. 小港地區遊玩導覽免費諮詢。

剛牽沒多久的新車,就找上我們了。
新車鍍膜找上我們

濃密的泡沫覆蓋可以清洗漆面時可潤滑漆面,避免不必要的漆面傷害。
新車洗車

雖是新車,漆面難免有工業落塵、煞車鐵粉.等雜質,經過深層清潔過後,原漆面恢復平整感。
(提升漆面光澤有兩方法,其一 : 恢復漆面平整度,其二 : 選擇亮度表現好的漆面保護劑)
新車使用美容布深層清潔

奈米星鑽封膜劑內含最頂級的光澤劑及高分子的防彈玻璃元素,能有效增加漆面光澤與大幅提升車漆耐洗能力,星鑽效果不同之處就在於此,顧客可視需求選擇合適自己的施工選項。
上奈米星鑽封膜劑

奈米星鑽封膜第二道流程為增艷,使用A+御守蠟可增加車漆深邃度,讓漆面不只亮且更能展現其深邃、水潤感,讓原漆亮度提升至另一層次。
上A+御守蠟

使用TRISK短波紅外線烘烤,加速第二層的固化,您以為結束了嗎? 還沒!德國漆面奈米鍍膜用於奈米星鑽的第三層,用來加強保護用。
(德國BMW原廠出廠時都會在車身塗抹一層德國漆面奈米鍍膜)
奈米星鑽烘烤中

上德國漆面奈米鍍膜

完工後,做一些細節上的修飾,因車子體積較小,故加贈輪圈鍍膜加強鋁圈保護效果。
(使用高亮度液態棕櫚保護烤漆鋁圈與MEGA BLUE塑膠保護劑保養汽車外部塑膠)
鋼圈上鍍膜劑

塑膠上MEGA BLUE塑膠保護劑

奈米星鑽提供您的價值
1. 超強疏水性,輕輕鬆鬆享受水滴快速滑落的快感,節省洗車時間。
2. 施工後,表面不油的特性,不易沾惹灰塵,減少洗車次數, 節能又能兼具環保,這是米羅式護理的宗旨之一。
3. 賦予漆面耐酸鹼、抗腐蝕、耐高低溫、及環境塵土、酸雨..等有害物質的侵蝕,作為車漆最好的防護。
4. 取代坊間快速洗車打蠟服務,延長了保養時程,創造了比新車更佳、更深邃的亮度,所有的奈米劑、保護劑均不含研磨粒子,長期使用不會傷害金油層,並能保有金油層的完整性。
5. 完全純手工作業,雖很耗時,但免除了一般氣動打蠟所造成的難看螺旋紋路。
6. 多層堆疊的施工效果,比單層鍍膜,亮度更亮且更具耐久性。
7. 不怕雨天施工,水滴不易附著於漆面,油汙不易滲入漆面毛細孔,輕鬆達到防污、易潔、潑水的效果;雨天過後清洗,亮度、潑水性即隨恢復,根本不怕保護被洗去。

奈米星鑽除了上述所提的優點以外,先看看完工照吧~
BENZ SMART車體鍍膜完工照

BENZ SMART做奈米星鑽超讚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