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優質的車體鍍膜服務,才有第二次的BMW 730LD杜邦鍍膜施工

日期 2013-08-16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神奇科技的展現,體驗杜邦的汽車護膜,在汽車烤漆塗裝領域裡,Dupont杜邦是世界知名的製造商,杜邦鍍膜(Hyper Coat Pro)擁有深邃的色澤表現與潑水持久的大幅的提升,我們將它新車鍍膜第一選項,是店內最好的日本車體鍍膜項目。
礙於預算,愛車族亦可選擇其他平價且優質的奈米鍍膜選項 :
1. 經濟又實惠的奈米晶鑽鍍膜以潑水性為訴求的鍍膜,底部防污易潔效果最長可達一年以上。
2. 深艷又耐洗的奈米星鑽封膜內含頂級的光澤劑與高分子的防彈玻璃元素,可有效增加耐洗度與大幅提升車漆光澤表現。

杜邦鍍膜劑組合產品

杜邦鍍膜的優點
1. 卓越的潑水、落水性能 ( 潑水角、潑油角、落水角) 具長期持久性
因為杜邦汽車膜上潑水角大,所以發揮卓越的潑水性能。而且,性能會長期間維持。

2. 提供優秀的顏色深隧感和光澤感
汽車鍍膜對於濃色系統,色彩從獨特的光的折射率變化,給顏色的配合提供深隧感以及閃亮透明的光澤感。

3. 優秀的潑水性能 (落水角) ,從弄髒的車身以簡單的水洗就可以輕易排除
汽車鍍膜上的水,因為污垢附著的落水角小,能以簡單的水洗,就排除污垢。

車主是上一台BMW X6杜邦鍍膜的車主,因為上次的杜邦鍍膜做的好,所以另一台車的鍍膜也放心的交給我們,當然這次也是選擇最棒的杜邦鍍膜來施工,然而經我們了解這台BMW 730LD去年還是到米羅做奈米星鑽的,第二年選擇最棒的車漆保護劑-杜邦科技鍍膜,來為愛車添購一件新的保護衣,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杜邦鍍膜施工流程 :
車漆深層清潔->漆面輕拋光->使用專用3919S杜邦脫脂劑去脂去蠟->混合ABC三劑均勻塗抹車漆上->待藥劑於漆面上反應後,擦亮漆面->使用TRISK烤燈烘烤漆面

剛進廠時,車身只是佈上一層灰而已,看的出來車子是有在維護的,很深邃、很亮,而此次前來鍍膜當然要選擇最棒的日本杜邦鍍膜。
車體鍍膜進場車輛

鳥屎污染是環境中頻繁的酸性污染,如果落於漆面上,鳥糞內的極酸物質容易傷害烤漆,嚴重時易於漆面留下難看的痕跡,滲入的金油層的痕跡是無法處理的,車主務必小心。

被鳥屎污染的玻璃

鍍膜前的清潔,細節部分很重要,水箱蓋細縫污垢需徹底清潔乾淨。
杜邦鍍膜前洗車

鍍膜前的磁土清潔很重要,恢復漆面的平整度再來鍍膜,效果最好。
(依據光學反射原理,搭配專利的杜邦鍍膜藥劑,展現漆面不同的色澤表現)
鍍膜前磁土清潔

深層清潔後,漆面潑水性還很強,您看漆面那圓滾滾的水珠,優越的斥水性,讓髒污不易滲入,這就是之前做完奈米星鑽,平時使用A+御守蠟所展現的效果。
A+御守蠟的水珠

施工過程很攏長,施工者需要聚精會神於各項細項施工上,才可能有穩定的鍍膜品質,在輕拋光、去脂去蠟過後,就要開始塗抹杜邦的ABC混合劑,說也奇怪,單一劑的施工筆竟比很多產品效果還好,尤其在車漆光澤的表現更獲得人人讚賞,這就是杜邦公司汽車鍍膜產品神秘之處。
用不織布鍍膜綿上杜邦鍍膜劑

使用正英國進口TRISK短波紅外線燈烘烤漆面,加速杜邦鍍膜的乾燥效率,使鍍膜能提前與漆面鏈結完畢,並不受豪雨影響。
杜邦鍍膜需要使用紅外線烘烤

經過8~10小時的奮戰,杜邦鍍膜終於完工了,Hyper Coat Pro杜邦先進科技護膜具有保護原漆,不受污染原的侵蝕卓越的潑水與滑水性,輕鬆水洗恢復光彩提供愛車深邃的豔麗光澤以及長效性的保護,是車漆優質保護層的最佳選擇。
車體鍍膜-杜邦鍍膜的效果

深色車杜邦鍍膜完工照

黑色車BMW做杜邦鍍膜保護好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