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阻作品,施工的銀色CAMRY HYBRID車體鍍膜施工成果發表

日期 2013-08-07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這鍍膜作品是在颱風天施工的,由於近來皆忙於工作,少有時間編輯作品,但為了能讓網友清楚了解我們的施工內容,這些時間也是需要花的。
來自鳳山的車主也知道新車需盡快為愛車做鍍膜,車漆的打底的保護工作出廠就做最後,別考驗台灣的氣候,高溫、高濕的嚴峻氣候會給車漆帶來怎樣災難,等到車漆受損再來找我們又要多花一筆錢了,反而得不償失。

既然近來多為新車出廠鍍膜作品,那麼就先來談談,新車鍍膜該注意什麼事情 :
1. 新車出廠時業代送的小美容,請不要接受,因為免費的絕對最貴,在不清楚施工店家的品質之前,切勿嘗試。
2. 出廠前請先與原廠確認好車況在離開,避免送來店家鍍膜時造成糾紛(雖然我們也會檢查)。
3. 來店施工前切勿再上自購的高純度棕櫚蠟,這會造成店家去脂去蠟的困難度。
4. 如有貼隔熱紙請於鍍膜前告知。

在明白新車鍍膜的注意事項之後,雙方檢查完車況後即隨進入施工,看看剛進廠的車子跟新的一樣,這時候做鍍膜最好。
但有一點各位看倌必須明白,新車鍍膜是不包含美容的,我們建議新車不磨漆的車體鍍膜效果最好,把漆磨薄了增加一點車漆亮度,真的不太划算,效果也不會好的哪去,這樣的作法車主十分贊同,在理念相同的情況下,信任感提升了,所以才放心的將新車交付與我,看到車主的愛車進廠,還真的是新車鍍膜,新的很!
新車鍍膜進廠

新車一出廠就鍍膜

大部分的洗車當然沒什麼,重要的是細節,讓車主能感覺到錢花的値回票價。
清洗排氣管

清洗油箱蓋

講到新車鍍膜,這個深層清潔的動作,可是十分重要的,就算是新車,你能保證新車漆面沒有存在任何有害雜質嗎?這個步驟忽略不得。
美容布洗車

在做完玻璃油膜去除與去脂去蠟的程序後,使用C/P值超高的MEGA BLUE塑膠保護劑來保養車身外部塑件,用量相當省,且效果明顯。
塑膠部分保養

星鑽的三劑大家可說是熟透了,依序是封膜劑、A+御守蠟、德國漆面奈米鍍膜,用於填縫、增艷、加強保護.等功效,而燈殼護膜這外面可是少見,使用微量的奈米玻璃防污塗料塗抹於大燈表面可增加其透光度,讓夜間行駛更加明亮、安全。
大燈上奈米玻璃鍍膜-燈殼護膜

使用頂級的藍晶輪胎油保養輪胎胎壁,不油不膩不甩不容易汙染漆面,且有長效的胎面烏黑效果。
輪胎壁上藍晶輪胎油保護

我們三層鍍膜一律手上手下,以維持良好車況。
手工上蠟

店家少有的TRISK烤燈(專業設備),熱能可使漆面硬度略微提升,加速棕櫚蠟層固化,快速達到增艷的效果。
紅外線新車鍍膜施工

剩下德國鍍膜的加強保護就不再詳細說明了,先來欣賞完工照。
新車鍍膜完工照

新車鍍膜閃亮亮

新車鍍膜亮晶晶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