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款三代CR-V汽車復新計畫=拋光+車體細節加強+奈米晶鑽鍍膜

日期 2013-07-18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一直以來我們會針對客戶需求做推薦,而不是一昧的推高價鍍膜,車主一來就說要顧底的,希望強調防污特性,那我們當然就推奈米晶鑽瞜,因為它用的奈米底劑的組成粒子與漆面毛細孔昰完全相同的,填補能力也較它牌的奈米材料還要來的好,而現在的奈米晶鑽施工用的是最新版的藥劑,經紫外線照射,可突顯車漆的底色及提升漆面的亮度,但跟星鑽比起來亮度是差了點沒錯,可是訴求卻是完全不同的。
服務標準流程 :
評估客戶車況再依車齡做出最適當的推薦->如為新車鍍膜則陪同客戶檢查車況->如明顯車傷拍照存查->雙方確認後開始施工->完工檢查->告知車主後續保養問題

看似簡單的程序,很多店家都做不到,因為我們吃過一次虧,所以為了保障消費者與店家,這些步驟所有新車鍍膜車輛都會做,請車主務必陪同我們檢查車況,好讓你我施工都放心。

雙方完全車況確認後,可以開始施工了,先拍一張進廠時的照片,還蠻亮的,看見的車主很愛護自己的車。
汽車鍍膜前照片

沖水至少沖三分鐘以上,確保車身上沒有泥沙,且使用的水不能是地下水,因為它容易造成車漆產生難看的水痕或水漬。
汽車鍍膜前置-高壓沖水

泡沫上完就要開始洗車了,先洗三大面,你懂的!
汽車鍍膜前置-泡沫洗車

排氣管小細節,也要注意到。
汽車鍍膜前置-排氣管清洗

清洗完車身後,開始處理車身的瀝青汙染。
汽車鍍膜前置-車身柏油處理

車主特別交代,這些細節的瀝青也需要處理。(需額外計價)
汽車鍍膜前置-細部柏油清潔

車漆深層清潔,配合大量軟水使用磁土拔除漆面雜質。
汽車鍍膜前置-使用磁土拔除漆面雜質

小包底部漆面柏油處理
汽車鍍膜前置-細節柏油處理

汽車鍍膜前置-未清潔的柏油再擦拭

黑烏底的產生是白色車車主不常洗車常見的現象,白色車就該常洗,不應該讓被汙染的雨天在車漆乾掉,造成污水滲入金油層造成車漆問題,我們需以輕拋光處理黑烏底現象。
汽車鍍膜前置-車漆拋光

汽車鍍膜前置-拋光漆面

拋完車漆殘留的拋光劑,我們使用快速清潔劑一同完成清潔加去脂的作業,可讓鍍膜的附著更加扎實。
汽車鍍膜前置-去脂去蠟

上完塑膠保護後,就開始上我們的A劑(奈米烤漆防污塗料)
汽車鍍膜-上A劑奈米烤漆防污塗料

再上B劑(A+御守蠟)與前一層的鍍膜融合。
#本店奈米晶鑽更改為上A劑後上B劑之後再烘烤效果較好
汽車鍍膜-上B劑A+御守蠟

先上先下,下蠟時注意細節殘蠟問題。
汽車鍍膜-下蠟

烘烤是鍍膜耐久的重點,不可省略!
汽車鍍膜-紅外線烘烤

等全部烤漆都烘烤完就完工了,看看完工照,雖是奈米晶鑽但亮度也是頗亮的。
提醒消費者 : 奈米晶鑽由底部防污層與表層的棕櫚潑水層所組成,表面的潑水性能約可持續2個月,但亮度至少可維持半年以上,需定期回廠保養以高純度的棕櫚蠟繼續保護鍍膜,讓底部的鍍膜持續有效,奈米晶鑽我們建議一年施作一次即可!
汽車鍍膜完工檢查-引擎蓋很亮麗

汽車鍍膜完工檢查-前保險桿很亮

汽車鍍膜完工檢查-車漆很亮麗

汽車鍍膜完工檢查-下護板很乾淨

汽車鍍膜完工檢查-排氣管擦的很亮

汽車鍍膜完工檢查-把手內很乾淨

汽車鍍膜完工檢查-後保險桿很亮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