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又實惠的汽車鍍膜=奈米晶鑽,VOLOV車主就愛選它

日期 2013-07-13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坊間一堆琳瑯滿目的汽車鍍膜,有貴的也有便宜的,但也不是選最貴的才有用,您需要的能提供能後續保養的店家,記住!沒有永不衰退的鍍膜,也沒有不用保養的鍍膜,持續的回廠保養能有效保護鍍膜,使它持續有效。
VOLOV的車主,經朋友介紹需要一個平價又實用的新車鍍膜,我們推薦他做奈米晶鑽,它能提供車主的新車漆面底部防污能力最長可達一年以上的效果,以及表層2個月左右的潑水性能,是需要回廠保養來延續晶鑽的效果。

平價實惠的汽車鍍膜=奈米晶鑽
車體徹底清潔->上A劑(奈米防污塗料)->烘烤->上B 劑(A+御守蠟)->完工

看似簡單的鍍膜流程,但也需花費我們約4~5小時的施工時間,剛到店的車子佈滿灰塵,我們先簡單的檢查了車主的車況。
汽車鍍膜施工前車況檢查

車況檢查佈滿灰塵

清洗完後,車體瀝青汙染也需一併清理乾淨,必須恢復漆面的平整度。
汽車鍍膜施工前柏油去除

車主有加購全車奈米玻璃施工,這價格是市面上少見平價又有效的玻璃護膜施工。
玻璃鍍膜前玻璃除油膜

去脂可是鍍膜前的重頭戲,把車身的舊蠟、新蠟通通洗乾淨。
鍍膜前除蠟

擦乾車身後上完塑膠保護劑就可以上我們的A劑(奈米烤漆防污塗料),它可以徹底填補漆面毛細孔,讓漆面更平整,經由紅外線烘烤挾帶大量熱能,讓漆面毛細孔全開,奈米粒子填補更扎實。
汽車鍍膜A劑塗抹

汽車鍍膜重點-紅外線烘烤

我們可昰從早到晚在打拼呢!先來看看我們汽車鍍膜的完工照吧!
汽車鍍膜完工照很亮

汽車鍍膜讓車輛更美觀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