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使用心得報告

日期 2013-07-04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中性洗車精是我們目前最暢銷的商品之一,我們銷售的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其風評口碑都不錯,另外在半年前我們拿到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藍色液體,這半年來我都是使用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來洗車,效果我很滿意,今天分享給大家,我的使用心得。
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在歐洲是高級車輛在使用的高級產品,為英國NIELSEN尼爾森公司出品,要知道英國NIELSEN公司以生產洗車精為名,其生產的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更榮獲歐洲權威雜誌AUTO EXPRESS雜誌評比為洗車產品第一名,所以這款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比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來的更好也更貴了。
(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為經濟型 : 一般車主使用,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為高級型 : 高級車輛在使用)

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

倒20CC的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於量杯中,然後直接倒進洗車水桶內,拿水管沖水至泡沫打起,水的高度約二~三個洗車海綿即可,稀釋比例英國原廠是說可達1:400。

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

打好的泡沫大概就是照片中這樣,高發泡產品泡沫比較多,如果喜歡泡沫多的車友可以選擇這款中性洗車精,因為添加專家蠟添加劑,所以洗後亮度會提升很多,此洗車精不會傷害烤漆,且又洗的特別乾淨,所以我們最愛了。

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

跟其他中性洗車精一樣,泡好了就沾著洗,邊沾邊洗,怕的話就採取二桶水洗車法,保證不會刮傷烤漆,我們自己的愛車都是新車從頭到尾洗到現在,根本毫無細紋存在,這是絕對可以信任的洗車方式。

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

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

洗車是件愉快的事,尤其是使用好的洗車精,看車輛越洗越亮,心中的成就感就不由而生,好是滿足,大家跟我們ㄧ起來做愛車運動吧!給愛車最好的清潔用品是護車的第一步,要保養好愛車從洗車開始做起吧!

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

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

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

高亮度中性洗車精

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洗後的感覺,亮度增加許多,比洗車前還亮,車漆洗後摸起來依舊是滑滑滑,保護膜絲毫沒有因為洗車而退化改變,中性洗車精的好處就是如此,不會將蠟膜或鍍膜層洗掉,洗後的亮度會更好,非常好沖洗,不會有清潔劑的殘留物,更不會遮蔽光澤,讓洗後亮度變差,加上高亮度的效果,讓使用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洗後的車輛更是晶瑩剔透,閃閃發亮了。
英國高亮度中性洗車精我已經使用了半年,整體的感覺我很喜歡,是值得使用的好產品。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