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洗車最好傍晚再進行

日期 2013-06-28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炎炎夏日來到,氣象報告說今年7~8月會比往年來的熱,想想看那麼熱的天氣,誰會受的了,那汽車在外面經太陽高溫曝曬,烤漆一定很燙,那麼燙的烤漆都可以煎蛋了,最好不要立即去洗車,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烤漆經過高溫,漆面會軟化,上面打的蠟鍍的膜都會溶解蒸發,如果這時洗車,不但產品的壽命會因此而減少,車漆也因軟化而容易被刮傷產生細紋,得不償失,還是不要烤漆還熱熱的就去洗車,等到傍晚時,烤漆的溫度降了再去洗車,才是上上策。

愛車族要懂得如何保護愛車? 雖然你很愛車,定期打蠟,更定期將愛車洗的乾乾淨淨的,那你應該要清楚什麼時候可以洗車? 什麼時候不可以洗車? 米羅除了在網路上銷售嚴選好用的產品外,更教育買產品的所有客戶,以正確的方式保養你的愛車,希望可以成為你保養愛車的好幫手。

題外話 : 夏天愛車要抗UV,A+御守蠟提供完整的抗UV保護層,再強陽光曬都不褪色。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