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鍍膜前一定要先去脂嗎?

日期 2013-06-25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客戶來信詢問,我要鍍膜前一定要先去脂嗎? 我有打過外面買的汽車蠟,現在有買你們的鍍膜劑來使用,在鍍膜前我要將打的蠟去除並去脂嗎? 答覆是,初次鍍膜最好先去脂去蠟,尤其有打過蠟的車輛更是要做去脂去蠟動作。
做去脂去蠟後,車漆表面會無脂無蠟,如此,鍍膜劑抹上以後,就可以附著在車漆上,與車漆緊密結合,不會中間還有油脂和蠟阻隔,影響耐久性,蠟沒有了鍍膜也跟著沒有了,所以,為了耐久性,為了緊緊附著,你做鍍膜前一定要先去脂去蠟喔!

鍍膜用水性脫脂劑

去脂去蠟可以用鹼性清潔劑,像我們賣的快速強力清潔劑稀釋後就可以去蠟了,還有鍍膜用水性脫脂劑去脂去蠟快速而有效又方便,總之車身洗的越乾淨,鍍膜效果就越好,我覺得我們有責任與義務教育車主,正確而又可行的方式保養愛車。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