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車找奈米鍍膜,可不是越便宜越好,小心賠了血汗錢又傷漆

日期 2013-06-23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奈米鍍膜會風行,都得歸功於近來奈米科技的研發大躍進,除了用於廚房、浴廁、陶瓷表面的奈米清潔劑能提供物件表面防污、易潔..等功效可說是相當實用,然而這陣奈米風潮也吹向了汽車美容業,利用奈米材料的荷葉效應,運用於汽車漆面表面上,可以減少平時保養上蠟的次數,希望以此引起廣大愛車族的注意,所以坊間店家紛紛做起了奈米鍍膜,材料有百百種,有奈米蠟、奈米釉、奈米膜、奈米潑水劑….名稱很多,價格當然上下起伏很大,有很便宜也有很貴的,效果參差不齊,把消費者搞的很混亂,也模糊了市場上對奈米鍍膜的公定價格。
當然也有車主以價格為參考依據,想說越便宜越好,殊不知道業者使用的材料為何? 施工工法為何? 便一昧的想去嘗鮮體驗,後來發覺效果不如預期,便成為汽車美容業者下的白老鼠,其實早在之前就有顧客反應坊間有些店家開始以廉價開始做起奈米鍍膜的生意,交車時顧客感覺可能還不錯,立即性的潑水效果尚可,但經過不到三個禮拜潑水性卻全沒了,亮度也來越差,才發覺情況不對。

LUXGEN車主接受業代所贈的大美容,才洗一次潑水性已有衰退跡象!
LUXGEN新車贈送大美容

雖然奈米鍍膜不能保證能耐多久,但有一點能肯定的昰耐久度不可能低於三星期,否則效果比單上SUPER A+御守蠟還差,那還稱之為奈米鍍膜,真的有點說不太過去,既然稱之為奈米鍍膜,就是有使用比蠟分子還要牢靠的奈米材料,因為粒子夠小,填補漆面毛細孔的能力自然就很好,耐久度的表現自然比單上蠟好很多,所以說我們所推薦的奈米晶鑽或亦是奈米星鑽甚至是杜邦科技鍍膜雖不強調能夠耐多久,但也不可能連三個禮拜的耐久都達不到,但我們肯定只要配合定期保養,鍍膜效果是能持續有效的。

施做奈米星鑽漆面封膜第五日,已自行清洗過一次,今遇雨漆面所呈現的潑水效果,絲毫不受影響。
LUXGEN新車做奈米星鑽漆面封膜

出廠新車就做奈米星鑽,不但提供漆面高質感的光澤表現,更賦予車漆耐洗保護層,讓車主好洗好保養,再也不用再依靠坊間洗車廠的氣動上蠟施工,輕鬆使用中性洗車精定期清洗漆面也能有極佳車況。

我們強烈推薦萬元以下優質又有效的奈米鍍膜施工 :
1. 奈米晶鑽鍍膜(防汙效果佳,配合定期保養鍍膜效果持續有效)
2. 奈米星鑽鍍膜(極限光澤表現、耐洗能力大幅提升,配合回廠保養效果有加成功效)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