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杜邦鍍膜很簡單,你也做的到

日期 2013-06-15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DIY鍍膜場地租借,做杜邦鍍膜又添一例,對懶的保養的人,杜邦鍍膜比其他鍍膜都有效,做一次撐半年,平時只需用中性洗車精洗車就好,不需要再上蠟(要上蠟也無妨,不過只建議A+御守蠟),這樣亮麗半年,半年後再做一次,愛車整年都是亮晶晶的,這樣的懶人保養方式,是越來越多人喜歡了,詢問的人也在持續增加中。
DIY杜邦鍍膜很簡單

全程4HR的施工流程 : 高壓水槍沖水 → 泡沫洗車 → 高壓水槍沖水 → 使用橘子柏油劑去車身柏油 → 高壓水槍沖水 → 使用美容布去雜質 → 使用快速強力清潔劑去車身餘蠟 → 高壓水槍沖水 → 擦乾車身 → 使用風槍撿水 → 擦門縫的水 → 使用鍍膜用水性脫脂劑去車身油脂 → 上最好的杜邦鍍膜 → 使用下蠟布拋光 → 再次使用下蠟布拋光全車 → 檢查 → 使用短波紅外線烘烤 → DIY杜邦鍍膜完工

DIY杜邦鍍膜很簡單

杜邦鍍膜劑分ABC三劑,三劑調成一劑,上一遍即可,我們會幫車主調好,給車主使用,一組杜邦鍍膜劑可以分二次使用,現在做一次,半年後再做一次,所以費用並不會很貴。

DIY杜邦鍍膜很簡單

調好的杜邦鍍膜劑抹上車身即可,老闆會親自抹一塊引擎蓋給你看,並教你正確拋光時機,以達到最佳效果。

DIY杜邦鍍膜很簡單

DIY杜邦鍍膜很簡單

DIY杜邦鍍膜很簡單

做好的杜邦鍍膜提供愛車深邃的豔麗光澤以及長效性的保護,保護原漆,不受污染原的侵蝕,具有卓越的潑水性與滑水性,輕鬆水洗就可以恢復愛車光彩,以前動輒上萬元的杜邦鍍膜,不是每位車主都花費的起,現在在米羅對DIY鍍膜場地租借者而言,做杜邦鍍膜卻是那麼的輕鬆容易,讓愛車擁有十足保護,想起來都開心。

公告 : 本公司已於2015年3月正式對外宣布停止場地租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因為轉型銷售產品沒有幫客人施工了,如有施工上的問題,歡迎用通訊軟體與我們諮詢,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