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又實惠的奈米鍍膜,公司車黑色INNOVA施作奈米晶鑽膜成果分享!

日期 2013-06-15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高雄的張先生在公司牽了一台新車,為了即時給公司愛車鍍層防護膜,於是便在網路上搜尋到我們的汽車美容工作室,INNOVA到廠時,我們得知車主原本要牽到一般美容坊間做小美容,殊不知,因一般小美容施工項目中是有包含著拋光施工,愛車一出廠就要被磨漆,這對車主來說豈不是得不償失,考量到成本方面,一般汽車美容坊間,洗一台車加打蠟價格大約800$,平均每一個月施作兩次,一個月就要花費1600$,整年度下來總額達19000$,這樣的花費都可以施作我們的杜邦鍍膜了,而這一次車主所選擇的奈米晶鑽膜所需金額5500$,再配合定期三個月一次的回廠保養,金額也不過9400~10700$不等,而這麼平價卻擁有非凡效果的鍍膜,卻能夠讓愛車閃亮艷麗一整年,不選擇我們您還要選擇誰?
#以七人座廂型車而言,施工C/P值=每月平均花費783.3~891.6元,遠低於坊間洗車廠每月1600元的維護費用!
(況且我們是純手工上、下蠟,絕不請工讀生,每次僅一台車施工,做完再做下一台,品質有保障)

紅外線奈米晶鑽膜介紹 :
採用米羅汽車美容用品代理之全新一代奈米級(汽車烤漆面)高分子塗料-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做塗膜層底劑,徹底將漆面的毛細孔填平,並在漆面形成一道高韌度之奈米級薄膜,最後再利用TRISK短波紅外線夾帶著大量的輻射熱能烘烤,讓奈米紅外線晶鑽膜100%滲透塗膜層與烤漆產生鍊結,最後再覆蓋一層頂級白棕櫚蠟,保護奈米膜,提升最高的車身保護能力,讓雜質、汙垢不易附著,洗車更輕鬆自在,而亮度、滑度自然無懈可擊,怎麼洗都不褪色,潑水效果立即呈現,從此不必再懼怕下雨天了。

PS : 2013年全新一代奈米級(汽車烤漆面)高分子塗料-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在亮度上加強一下,展現不同的視覺系(亮度提升在曬太陽後或烘烤後立即呈現),其高分子奈米材料就能將烤漆毛細孔徹底填平(屬於滲透型鍍膜),並形成高韌度之奈米級薄膜,有效提升車身烤漆之密度、晶亮度及硬度,以達到防污、易潔、潑水效果,有效抗洗滌、抗刮痕、耐腐蝕、抗酸鹼、抗紫外線、大量減少水痕及灰塵附著等,鍍膜效果可長達12個月以上,與頂級白棕櫚蠟融合後,同時讓烤漆變得更平滑、更晶亮,讓車主體驗水珠瞬間滾動的快感。

物超所值施工內容 :
高壓水槍沖洗車身至少三分鐘以上->綿密泡沫覆蓋->輪圈清洗(含輪圈鐵粉檢測去除)->車漆清洗(使用兩桶水洗車法,先洗三大面)->蟲屍檢測去除->高壓水槍沖去車身泡沫清潔劑->全車柏油處理(使用LA洗車前橘子柏油劑)->鐵粉檢測去除->美容磁土徹底清潔漆面雜質->輪圈柏油去除->大顆柏油檢測去除 ->簡易內裝美容->外部塑膠使用MEGA BLUE塑膠保護劑->上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使用TRISK短波紅外線烘烤->手工上SUPER A+頂級白棕櫚蠟->使用超細纖維絨布手工下蠟->內外玻璃使用進口食品級玻璃清潔劑擦拭->藍晶高級輪胎保護劑。

施工花絮 :
鍍膜附著度要持久,洗車工法非常重要。
黑色INNOVA施作奈米晶鑽-手工泡沫洗車

全車去除瀝青汙染。
黑色INNOVA施作奈米晶鑽-使用柏油去除劑除瀝青汙染

雖然說新車並沒有什麼雜質,但為確保車體潔淨度,我們還是會全車跑一次。
黑色INNOVA施作奈米晶鑽-使用美容布去雜質

上潑水劑的前置動作,去除油膜,使潑水劑附著效果更佳。
黑色INNOVA施作奈米晶鑽-去除玻璃油膜

去脂,將全車舊蠟去除乾淨,關係著後續鍍膜附著度。
黑色INNOVA施作奈米晶鑽-全車去脂去蠟

採用2013全新奈米材料 - 奈米烤漆防汙塗料。
黑色INNOVA施作奈米晶鑽-上米羅奈米烤漆防汙塗料

上潑水劑,一天內不要使用雨刷,避免影響潑水劑壽命。
黑色INNOVA施作奈米晶鑽-上潑水劑

使用頂級白棕櫚蠟最外層保護,亮度、潑水、保護Plus。
黑色INNOVA施作奈米晶鑽-上頂級白棕櫚蠟

使用TRISK英國進口短波紅外線烘烤,讓整個晶鑽膜的硬度提升。
黑色INNOVA施作奈米晶鑽-短波紅外線烘烤

施工後,其高分子奈米材料就能將烤漆毛細孔徹底填平(屬於滲透型鍍膜),並形成高韌度之奈米級薄膜,有效提升車身烤漆之密度、晶亮度及硬度,以達到防污、易潔、潑水效果,有效抗洗滌、抗刮痕、耐腐蝕、抗酸鹼、抗紫外線、大量減少水痕及灰塵附著等,鍍膜效果可長達12個月以上,與頂級白棕櫚蠟融合後,同時讓烤漆變得更平滑、更晶亮,讓車主體驗水珠瞬間滾動的快感。
黑色INNOVA施作奈米晶鑽-施工成果

黑色車做奈米晶鑽又黑又亮

黑色車適合做奈米晶鑽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