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澎湖車友的見證,A+御守蠟可抵抗鹽份侵蝕

日期 2013-06-14 | 新聞類別: 網友分享
台灣屬海島型氣候,保養車子本來就不容易,那在靠海邊的車輛不是更糟糕,所幸有我們的的A+御守蠟存在,才讓車主有機會使用它,得以抵抗海邊的鹽份侵蝕,讓車輛保養的好,甚至也能夠晶瑩剔透、閃閃發亮。
來自澎湖車主的見證

A+御守蠟澎湖車友推讚

車主說 : 在我這邊"澎湖"可以選擇的產品太少了 市售的蠟品無法對抗大自然的"鹽份" 可是御守蠟做到了!因為好用 效果好 身邊好友的車我一同分享!

米羅也有話要說

我對我們銷售的產品很有信心,雖然種類項目不多,但在每一類的產品中,都是挑選效果最好的,最好用的,主要是可以大大幫助車主保養好愛車,就是我們唯一的目的,客戶高興,我們就高興了,我們是對我們的工作樂在其中阿!

所以說,A+御守蠟連澎湖海邊都可以讓車輛保養的很好,在台灣本島,甚至都市中,鄉村裡,A+御守蠟當然更沒問題了,提供最好的防護當然就在A+御守蠟了。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