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鍍膜首選,黑色SUPER CR-V施做奈米星鑽漆面封膜成果分享!

日期 2013-05-28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高雄的黃先生剛牽新車時,因為知道黑色系的車子很難照顧,便上網搜尋關於汽車鍍膜的相關資訊,希望能減輕保養愛車的負擔,便走訪比較許多的鍍膜店家,但車主覺得一般店家在說明時總是避重就輕,一昧的誇大自家的鍍膜能撐多久、能保固幾年,卻不清楚告知鍍膜是怎麼施工的,流程如何?後續保養如何?這種傳統的行銷方式,當然讓消費者感覺反感,也怕成為汽車美容業者下的冤大頭。
經車主比較過後,於網路上找尋到我們,便來店了解有關鍍膜施工的內容,然而我們做了很多介紹,並依車主需求、預算評估出最合適的消費方式,經車主仔細思考後,決定出最適合自己施做的新車鍍膜,然而如果要參考我們的專業建言,奈米星鑽封膜當然是新車鍍膜(汽車鍍膜)的首選,尤其是車色又是黑色系的情況下,車主更是不能錯過它所提供深色車系中極佳漆面的光澤表現與卓越的耐洗能力。

物超所值施工內容:
泡沫洗車、瀝青去除、鐵粉檢測去除、美容清潔黏土徹底去除車漆雜質、上第一劑Sealing新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劑(等待乾燥時間15分鐘後)、直接上第二劑Brightness以提昇亮度及產生封膜鍊結(等待乾燥時間15分鐘後,使用下蠟布將烤漆擦亮)、再來使用TRISK短波紅外線烘烤50分鐘(待其冷卻後)、最後上第三劑Protection加強保護效果(使用Baking varnish sealant讓漆面達到滴水不沾的效果,上完第三劑直接使用下蠟布擦亮即完工)、車身黑色塑膠保養、內裝吸塵清潔、塑膠腳踏墊清洗、內裝簡易美容(使用特殊藥劑清洗內裝)、內裝上油保養、鋼圈輪弧瀝青油污去除、門縫瀝青油污去除、玻璃內外擦拭。

施工花絮 :
黑色SUPER CR-V車況評估
車況評估。

黑色SUPER CR-V洗車作業
泡沫洗車。

黑色SUPER CR-V去除柏油
細心的去除車身柏油。

黑色SUPER CR-V磁土深層清潔
磁土深層清潔。

黑色SUPER CR-V玻璃油膜去除
玻璃油膜去除,奈米玻璃前置作業。

黑色SUPER CR-V殘膠處理
車身輕微殘膠處理(新車貼膜移除的殘膠)。

黑色SUPER CR-V鍍膜劑塗抹
鍍膜劑均勻塗抹。

黑色SUPER CR-V短波紅外線烘烤
短波紅外線烘烤,加速棕櫚蠟固化與加強奈米粒子鏈結度。

黑色SUPER CR-V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完工
完工照片。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