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膜三寶跟A+御守蠟的搭配絕配阿!保護能力彷彿金剛罩!

日期 2013-05-22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買A+御守蠟的車主,是個愛車的人,不少人也會同時買鍍膜三寶,為的是想要得到更好的保護效果,讓愛車免於環境的侵害,晴天隨時讓愛車看起來都晶瑩剔透,雨天潑水效果讓車漆看起來就是乾淨無比,時刻都保持平滑超細緻表面手摸起來都舒服,這些效果是鍍膜三寶跟A+御守蠟搭配就可以輕易達成,保護能力彷彿金剛罩!
鍍膜三寶&A+御守蠟

鍍膜三寶跟A+御守蠟的搭配絕配阿!保護能力彷彿金剛罩!是本公司熱銷產品之一!
這樣的搭配該如何操作才能達到最高效果? 我想這是大家都急需知道的問題,真是愛車心切阿!

鍍膜三寶搭配A+御守蠟的最佳施工步驟

車輛徹底洗乾淨後,鍍膜三寶要先做,等鍍膜三寶做好了,就可以上A+御守蠟了,連續四道工,可能會花上你半天以上的時間,不過其效果超越任何數萬元以上鍍膜都值得驕傲了,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全套的施工順序是 : 用海綿抹上奈米氟素全車後,待其完全乾燥(至少需等15分鐘以上,1小時效果最好),不需擦掉,直接再用同塊海綿抹上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上完全車就可以用下蠟布擦亮了,整台擦亮後,再用同塊海綿抹上德國奈米漆面鍍膜,此劑隨上隨下不需要等待,直接用濕的下蠟布擦亮,整台車輛鍍膜三寶做好之後,再用同塊海綿抹上A+御守蠟,待全車抹完後就可以立即下蠟了,下蠟一樣使用下蠟布擦亮即可。(A+御守蠟做好了就不能再上其他的產品了,因為A+御守蠟需要12小時以上的固化時間,其保護性、耐久性才會超強。大家一定會問,還有精裝版內的氟素精靈怎麼辦? 可以用於下次洗車上蠟時再使用無仿。)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