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汽車蠟要仔細選擇,才不會傷烤漆又傷了荷包

日期 2013-05-19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市場上的汽車蠟琳琅滿目,真的很難選擇,就連我看了都不知從何選擇? 難道要一罐罐的買來試嗎? 我想沒有人會這麼做,那該如何選擇汽車蠟? 才能真正達到亮麗、耐久、又有很好的保護效果,其實很簡單,看用的人多不多,多的話就代表這支汽車蠟很受人青睞,肯定效果一定不錯,再貴也要考慮。
如果這支汽車蠟沒什麼人使用,那一定有其問題,包括效果不好、很難操作、C/P值不高、會傷烤漆...等等,買了多半用了一次不會用第二次,形成浪費,對保護愛車也沒什麼貢獻,如果你真的想要好好保護愛車,又不想白花錢,你可要仔細挑選汽車蠟,才不會傷烤漆又傷了荷包。

你可以上網多查詢眾多人推薦的汽車蠟,不難找到你理想中好的汽車蠟,好的汽車蠟一瓶就足夠了,從新車用到舊車,車輛還是看起來很亮麗,不太褪色,一點都不輸給新車,買就要買這樣的汽車蠟才是上策。

近年來,台灣也掀起一波棕櫚蠟風,這本來是歐、美、日國家最高級保護愛車的汽車蠟,從94年起Q-GLYM開發第一罐三倍純蠟起,台灣汽車美容市場掀起一波棕櫚蠟之戰,各式各樣的棕櫚蠟誕生,價格亦不相上下,經過幾番廝殺,歷經九年,Q-GLYM已經開發到第四罐A+御守蠟(註一),其他眾多跟進品牌很多都消失不見了,所以,真金不怕火煉,產品好絕對經的起市場的考驗,可以繼續生存下去,要買汽車蠟就要買像這種生命週期長的產品,才有保障。

註一 : 第一罐三倍純蠟、第二罐四倍純蠟、第三罐六倍純蠟、第四罐A+御守蠟、第五罐(已著手研發)

A+御守蠟創造出最多汽車美容店家使用及最多DIY車主選用的汽車蠟產品,用過的人都豎起大姆指說好,這不是我說的,客戶說的好與壞直接反應在銷售上,亦反應在產品生命週期上,當然一個好產品一定會招忌妒,不過請放心,大部份的不好評價來自同業競爭,不足採信,不然我們的產品週期不會延續到現在,所以A+御守蠟是購買汽車蠟一個很好的選擇。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A+御守蠟C/P值很高,一罐可使用50次以上,耐久性長達三個月,長期使用堆疊效果更佳,烤漆不褪色,不產生細紋。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