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臭味先清臭源再來除臭,效果加倍

日期 2010-05-21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當車內散發出刺鼻難聞的臭味,我想幾乎所有的人都受不了,想盡辦法就是要將這個臭味消除,但到底要如何除臭會比較迅速有效? 卻讓人傷透腦筋,因為沒有一個準則可以依循,各有各的方法,當然效果會不一。
車內除臭首先務必先將臭源清除,否則效果不明顯,這個臭源可能是菸味、霉味、嘔吐味、魚腥味、寵物味、食物發酵味..等,先用清潔劑將這些臭源清潔乾淨,是很重要的一步。

但臭源有分內裝表面與地毯纖維內的,兩者清潔難易度不同,當然清潔的越乾淨,除臭效果會更佳,如果沒有辦法完全清除乾淨(一般地毯纖維內的,幾乎很難清的乾淨),也沒關係,利用方法還是可以解決,不過要的是時間而已。

當臭源清理完畢,內裝聞起來其實還是有臭味,那是吸附在內裝表面的臭味,此時就要使用除臭劑來消臭了,方法可以是O3臭氧殺菌除臭或使用生化除臭劑,除臭效果都不錯。

異味終結生化除臭劑

異味終結生化除臭劑
英國頂尖化工集團 Reabrook Ltd 所研發製造的,NIELSEN在英國是第一品牌,生化空調除臭劑,給您一個自然清新的空間,快速達到清除異味的效果,其最先進的異味分解方式,從異味源頭裂解異味分子鏈,一次完成殺菌、除蹣、分解異味,回復清新愉悅的環境。
如果在清潔臭源時夠乾淨,這樣的臭味應該就完全消失了,如果地毯纖維內的臭源無法清的很乾淨,經過曬太陽還是會再散發出臭味,只是味道已經沒有那麼重了,這時就要使用天然除臭膏,慢慢吸附臭味淨化空氣,才能徹底解決車內臭味,為何要使用天然的除臭膏? 因為長期使用對人體才不會有傷害。

Air Sponge抗菌除臭膠(橘橙清香)

Air Sponge 抗菌除臭膠(橘橙清香)除臭效果超佳
獨步全球專利中和分解三大步驟:
1.活性碳過濾吸附髒空氣:類似濾網過濾原理,以特殊菁質活性碳有效過濾第一層髒空氣。
2.專利配方吸附空氣與凝膠結合釋放水分子:植物粹取凝膠具有殺菌、抗病毒及保健呼吸道提高身體對病毒防禦能力。
3.水分子中和密閉空間空氣:水分子與密閉空間髒空氣結合,在將異味中和分解還原清新空氣。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0